close

到訪日期:2018.09.08

 

延續上篇提到的,這天就是漫無目的閒晃的一天

突然覺得這趟旅行似乎沒吃到什麼甜食

於是決定來到延南洞吃舒芙蕾~

 

IMG_3891.JPG

是的我又鬼打牆找不到店了

到底是他們太難找,還是我眼睛太大😂

 

IMG_3894.JPG

不是啊~一般人路過這裡會發現這裡有家咖啡廳嗎

不會!!(因為我在店裡目睹我友人直接經過店門,她也找不到XD)

 

我是下午四五點過來的,客滿狀態!

礙於沒有電話無法讓店員聯絡的關係,所以我留下姓名後,一直在店門口徘徊

看到有客人出來,我就進去看看是否輪到我了

大概等了30-40分鐘而已,還OK~

 

IMG_3896.JPG

上述我說的舒芙蕾就是這裡的 pancake

 

IMG_3898.JPG

IMG_3897.JPG

店內約有 8-10 桌吧(顯示為記憶力很差)

 

IMG_3909.JPG

사르르 팬케이크 (Sarr Pancake)  12000

아이슈패너 (Einspanner) ₩6000

 

IMG_3910.JPG

招牌鬆餅的組成為:兩塊厚鬆餅、藍莓、鮮奶油、蜂蜜

 

IMG_3911.JPG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舒芙蕾耶

我印象中的舒芙蕾是用杯子裝的,是我沒吃過的東西

這應該就只是叫做厚鬆餅吧?是嗎?(超不專業美食部落客)

我只知道我在台北的杏桃吃過這樣的厚鬆餅XD

 

undefined

是的又是維也納咖啡!!

選擇完鬆餅口味,在看飲料品項,看到維也納咖啡毫不考慮

明明對咖啡過敏(我喝咖啡會想睡+胃痛),這天卻喝了兩杯咖啡🤣

 

這杯奶油很多,奶油往下流的漸層很美

但是咖啡很苦~~~

就算跟著奶油一起入口還是覺得好苦啊~

 

IMG_3920.JPG

會出現這球冰淇淋的原因…其實真的很抱歉…

我和友人吃了厚鬆餅後,我覺得有股很難說明的味道(跟我在杏桃吃過的不一樣),友人覺得底部沒熟

思考很久後決定問問店員,這是不是沒有熟

店員仔細解釋了很多,大致上只聽懂這是舒芙蕾的特色,比較濕潤,還有他們用的雞蛋什麼的(聽不懂)

他問我們味道很奇怪嗎,我就跟他說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味道,跟他說著不好意思就結束了(我以為)

結果他回到櫃台,拿了一球冰淇淋過來,說這樣可能會比較好吃

這麼可愛的店員蹲著趴在桌邊跟我說這些話,頓時覺得……

我是奧客嗎?我不是啊~~~

 

必須幫他澄清,真的不是味道怪,就是我個人不習慣吧哈哈

多吃幾口會習慣的

然後它的奶油非常非常好吃!

冰淇淋也很好吃~

帶著抱歉又感恩的心將這份鬆餅吃完

謝謝可愛的店員 kkkkkkk

 

-----

- SARR 사르르 -

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로36길 3

           首爾市麻浦區東橋路36街 3

           (地鐵弘大入口站 3 號出口)

營業時間:12:00 - 22:00

-----

arrow
arrow

    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