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7.27 - 指尖抓不住的我人生的方向, 尹斗俊 [Daybreak]

Special尹斗俊 'Lonely Night' MV 拍攝現場

Highlight 的隊長尹斗俊出道11年來第一次發行的個人專輯 [Daybreak]。

這次專輯主打歌 'Lonely Night' 表現出忙碌度過一天後,無法入睡的凌晨2點的空虛感。在Melon Magazine中一起欣賞讓這種情緒更孤獨夢幻的 'Lonely Night' MV 拍攝現場吧!

 


Album尹斗俊 [Daybreak]

隨著年齡增長,原本以為自己能成爲可以從容地解決苦惱的人,但隨著時間流逝,生活反而越來越困難,苦惱也越來越多。現在我是對的嗎,我做得好嗎,生活得怎麼樣,想做什麼,複雜的感情和想法接連襲來的夜晚,到了新的一天的早晨,又假裝這些苦惱都沒什麼的樣子。任何人都可能感受過一次的空虛,以及到現在還沒抓住的我人生的方向性,長時間思考的那種模樣,就像電影《鬥陣俱樂部》中的"敘事者"所經歷的無盡的不眠之夜再次延續。

在這漫長的苦惱中,他比成員更早回到世界,現在才準備好讓大家聽到自己的聲音。因為喜歡團體活動,更喜歡一起演唱的歌曲,說過"沒有考慮過solo專輯"的他,輕聲笑著說:他所唱的他的歌曲,就很像他平靜的聲音。

關於那漫長的不眠之夜,我至今還無法給你一個明確答案。也不能直接傳達任何安慰你或讓你振奮的訊息,但他想說:"現在讓你夜晚無法入睡的那些苦惱或想法,不是只有你有"。不是只有你,其他人也有可能抱著同樣的苦惱度過這段時間,這種微妙的相同本質讓人安心,還有,任何人都可能面臨的人生最艱難的瞬間,他有著在孤獨的時候能夠接近的光芒,想把這份感激的心情都說出來,所以他做出了能在午夜開始時,安慰出現在世界上的數百萬不眠之夜的人的歌曲。我也,和你一樣。
 
 

Story尹斗俊 'Lonely Night' MV 拍攝現場

最近對影片拍攝很有興趣的斗俊,為了未來某天要展現給粉絲們看,在現場也用個人相機認真拍攝中。
我的傷口妝怎麼樣? 很像真的受傷吧?
在看起來有故事的傷口妝之下,與此相反的可愛表情。
仔細監看畫面
中途必須確認容顏
"只要有白布和尹斗俊,哪裡都能去。"
尹斗俊臉龐  +  = 890704倍的植物殺菌素,自然而然有安定身心的效果。
 
坐在空蕩蕩的座位中,陷入沉思的斗俊。
可愛派的第一名 尹斗俊
"人生正開始變得有趣" 這不是汽車廣告拍攝現場,而是尹斗俊MV拍攝現場。
導演有把我拍得很帥嗎? 正用鷹眼檢查畫面的斗俊。
在尹斗俊MV拍攝現場出現的流浪者
尹斗俊的 'Lonely Night' MV拍攝現場都看完了嗎? 可以在MV完整版中看到更多面貌的尹斗俊,也請多多在melon上欣賞主打歌 'Lonely Night' 及尹斗俊第一張迷你專輯 [Daybreak] 中收錄的其他歌曲!
arrow
arrow

    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