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    Car, the garden - Stay

作詞    ENOB (Park Sol)

作曲    ENOB (Park Sol)

編曲    Car, the garden &김춘추(Kim, Chun-Chu)

發行日   2021.11.28

 

 

안경 너머 보이는 흐릿한 세상은

透過眼鏡看到的模糊世界

꼭 나 같아

就像我一樣

밤새도록 써 내린 노래는

徹夜寫出的歌曲

타다 만 나방 같아

就像未被燒盡的飛蛾一樣

Stay my tiny dreams

留下來 我微小的夢想

내 작은 방 별 하나 꺼지면

只要我小房間裡的一顆星星熄滅

Stay my shiny dreams

留下來 我閃耀的夢想

내 친한 벗 날 찾아오겠지

我的好朋友就會來找我吧

Oh- Stay my tiny dreams

Oh 留下來 我微小的夢想

내 작은 방 별 하나 꺼지면

只要我小房間裡的一顆星星熄滅

Stay my shiny dreams

留下來 我閃耀的夢想

내 친한 벗 날 찾아오겠지

我的好朋友就會來找我吧

뱉어낸 숨으로 하루를 달래고

當我用嘆息來安慰一天

허기진 몸을 누이면

讓飢餓的身體躺下

어질러 놓은 마음 들킬 것 같아

混亂的心好像就會被發現

흘러내린 이불로 긴긴밤을 덮어

以滑落的棉被覆蓋住漫漫長夜

Oh- Stay my tiny dreams Oh 

留下來 我微小的夢想

내 작은 방 별 하나 꺼지면

只要我小房間裡的一顆星星熄滅

Stay my shiny dreams

留下來 我閃耀的夢想

내 친한 벗 날 찾아오겠지

我的好朋友就會來找我吧

Stay my tiny dreams

留下來 我閃耀的夢想

If I truly loved all the things

如果我真的愛過所有

that I wanted

我想要的東西

Stay my shiny dreams

留下來 我閃耀的夢想

내 그리운 벗 날 찾아오겠지

我想念的朋友就會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 的頭像
    Slow

    🌸Slow✨IG: mannyoung_🌸

    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