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31 - 2018.09.10

 

這趟旅行喝最多的飲料:Einspanner & Lemon Ade

喝到第四杯維也納的時候想說回來可以寫比較文

然後就默默地喝到了第五杯XD

但比較文其實也不知道怎麼寫,因為印象中都好喝

我也沒有什麼絕對味覺可以寫得很詳細,啊哈哈哈哈來鬧的?

先來介紹一下五位選手~

 

 

1. 【首爾】益善洞名店 - 밀 토스트집 (MIL Toast House)

undefined

 

2. 【首爾】望遠洞必喝咖啡專賣店 - 커피가게 동경 (DongKyung)

undefined

 

3. 【首爾】走過路過小心不要錯過 - MILD

undefined

 

4. 【首爾】延南洞舒芙蕾名店 - SARR

undefined

 

5. 【首爾】韓國姊姊推薦好喝咖啡 - 스탠스커피 (Stance Coffee)

undefined

 

 

 

 

價錢:DongKyung > MILD = SARR > Stance Coffee > MIL Toast

(排名越左,價錢越低)

漸層美觀:SARR > MILD > Stance Coffee > MIL Toast > DongKyung

甜度:MIL Toast > Stance Coffee > MILD > DongKyung > SARR

個人喜好:Stance Coffee > DongKyung > MIL Toast >

回訪意願:DongKyung > MIL Toast > Stance Coffee > SARR > MILD

 

其實回訪意願這項也有參考進店內其他品項,所以SARR才沒有墊底,但再去我應該會選其他飲料哈哈

然後再去 DongKyung 的話想要外帶就好,除非有悠閒坐下來看書的時間

MIL Toast 想再去吃法式吐司

總之以上排名大家參考參考,五家都很推薦(所以才會寫文XD)

可以隨你的行程找順路的店去喝看看美味的維也納咖啡❤

在台灣還蠻難找的,尤其我又不住台北,我覺得我會得維也納咖啡相思病😭😭

 

 

 

arrow
arrow

    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