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既不會自誇,也不會刻意壓低自己的成就,在過去12年來,他用堅定的視線,完成了尹斗俊的本分。

null
針織衫 Bottega Veneta
Q 發行了第一張solo專輯,是出道12年來第一次。 周圍的人都很開心,家人、粉絲、成員、朋友、公司職員們好像都比我更開心,還有人覺得出道12年才發行solo專輯很神奇,真的出專輯時我反而有點淡然。
Q 一直都只製作團體專輯,這次自己做覺得怎麼樣? 只用我的聲音填滿整張專輯,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既新鮮又孤單,要製造什麼專輯氛圍,要收錄什麼樣的歌曲,我苦惱了很久。
Q <流浪者尹斗俊> 頻道什麼時候會開通呢? 是以旅行為主題的內容,但因為目前的情況,處於暫時保留的狀態。
Q 好像是新媒體的體質。 因為很少去旅行,所以想去各處旅行,但比起出去玩,更希望把這個過程拍成影片與人分享,所以企劃了<流浪者尹斗俊>。以前藝人只出現在電視上,但現在有很多平台,YouTuber、Influencer、藝人的界限變得模糊。我也想嘗試各式各樣的東西。
null
T-shirt Haider Ackermann by MUE;褲子 Séfr;靴子 TOZ;項鍊 Maison Margiela;手鍊 H

YERES LOR

Q 退伍後在某採訪中你曾說過"我想在守護自己的同時工作很久"。 有很多意義,好像需要完整的休息,什麼都不想。我的雜念比較多,我想像機器人一樣操縱自己,在不工作時乾脆關掉電源,讓自己不去多想。
Q 怎麼休息是最重要的嗎。 軍人們在休假時有規定的時間,所以休假期間會想減少睡眠,充實地度過,這種強迫感至今仍然存在。因為很捨不得時間流逝,會在休息日訂9點的鬧鐘,起床後和朋友們一起踢足球或玩遊戲,也會看Netflix。
Q 自己生活7年了,好好生活是怎麼樣的意義呢。 首先要健康,不論是肉體上還是精神上,因此需要適當的運動和文化生活、社會交流。我認為如果這些都有達到基本水平,就會瞭解自己對什麼感興趣,然後去多做,多感受成就和幸福。
null
外套 Alexander McQueen by MUE;褲子 SYSTEM HOMME
Q 你好像特別常使用幸福、和平、穩定這些單字。 這就是我所認為的人生終極目標和存在的理由,我希望我和這個世界都朝和平、好的方向發展,但是做不到的情況一定會存在,所以似乎更加渴望。
Q 最近讓尹斗俊最幸福的事情是什麼。 和朋友見面,一起踢足球和玩遊戲,是小學、國中、高中認識的朋友。雖然遊戲本身也很有趣,但是能和朋友們一起玩更開心。這些時間是能完全感受到幸福的時光之一,佔我所能感受到的幸福的一大部分,如果從我人生中搶走那兩種東西,我可能活不下去。
更詳細的訪問請在 <Singles 9月號> 中確認!
arrow
arrow

    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