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一些時間努力將 HIGHLIGHT 社長們在演唱會上的talking翻譯出來,

除了是再次回味演唱會的感動,永遠記錄著HIGHLIGHT與LIGHT們的真心,也跟大家分享

👇👇👇

 

#1
斗:123
全:大家好,我們是HIGHLIGHT
斗:真心歡迎各位來到HIGHLIGHT LIVE 2017 CELEBRATE 最後一天,來一一問候了~各位,過得好吧?最後一天,希望大家都能歡樂愉快地度過,我是斗俊(敬禮)
龍:非常感謝在最後一天到來的各位,希望各位到最後把力氣用光再回去,謝謝(敬禮)
梁:大家好,我是HIGHLIGHT的耀燮,比起21日、22日,今天好像來了更多人,因為各位的安全是最重要的,在站區和坐席的各位,請注意安全,希望到最後都度過愉快的時間,拜託你們了!
光:大家好,我是起光,非常謝謝來看前天、昨天到今天的HIGHLIGHT CELEBRATE Show的各位觀眾和各位Light,今天會瘋狂地玩的,請各位為我們瘋狂地尖叫,希望各位與HIGHLIGHT一起度過美好的年末,謝謝!
梁:時候到了~
💡:\孫男神/\孫男神/\孫男神/
梁:好像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所以有點久喔 (指呼喊孫男神的時間)
雲:不是的,好像不該是這樣的 (指呼喊聲)
梁:是吧,有點可惜吧?
雲:不該是這樣的,再給各位一次機會唷~
💡:\孫男神/\孫男神/\孫男神/
雲:內,大家好,我是大家的忙內東雲,很高興見到大家,比起前天和昨天,今天真的來了很多人,各位的呼喊聲不能輸給前天和昨天,對吧?
💡:內~
雲:尖叫!
💡:啊~~~
雲:咦呀~各位真的要以這種狀態一直到最後,知道吧?
💡:內~
龍:最後一天的尖叫聲真的很大聲。六月的時候,我們在這個地方以CAN YOU FEEL IT演唱會跟各位見面了,隔了六個月,能邀請各位來到CELEBRATE這個party,非常榮幸,謝謝!但是,已經到了最後一天了,對吧?內,前天和昨天我們非常的愉快,我們也以「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把有的沒的想法都甩開,就玩吧!」的這個想法,公演正在進行,希望各位也給予我們大大的應援和能量
梁:這次CELEBRATE演唱會,好像有很多新的、帥氣的、還有很久沒看到的模樣,準備了非常帥的演唱會,大家可以期待,我們正看著的各位的模樣,好像有點變美了,手燈的名字已經確定是嗨賴棒了,無可奈何,因為大家想要叫他嗨賴棒,就叫他嗨賴棒吧,但這個有著很厲害的能力,是可以控制的
斗:真的嗎?
梁:那麼,導演,由左到右跑一次看看好嗎?
斗:真的嗎?
梁:Let’s go!!
(全場歡呼中)
梁:再展示一下吧,很好,那麼這次從上面到下面試一次喔~
光:從上面跑到下面是不行的嗎?
梁:成功了成功了,可能不能從下面跑到上面,對嗎?啊成功了!嗨賴棒就是這麼的厲害,各位,以後每次來跟我們見面的時候,記得要帶一支嗨賴棒來,像這樣全場打開(手燈的光)的畫面,非常美呢,能一直在我們眼裡裝滿這些畫面,好幸福,長久地見面吧,也要經常見面
光:有件很神奇的事
龍:什麼呢?
光:說到這個神奇的事,前天和昨天非常地冷,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感受到,我們HIGHLIGHT和LIGHT的….怎麼說呢….熱情?所以今天天氣好像變得溫暖了,對吧?各位在看了演唱會後,回家該不會有在祈禱「變熱吧,明天變熱吧,這樣起光歐巴才會脫掉」,究竟這種祈禱會不會成真,到最後都請不要眨眼喔~
雲:已經預想到今天會是非常火熱的時間了,或許明天有有事情的人嗎?明天沒有嗎?
💡:內!
雲:我們明天也沒事,所以… 今天真的要一起尖叫、愉快地玩
斗:我個人明天有事,但今天會努力的,來~HIGHLIGHT LIVE 2017 CELEBRATE 準備好了嗎?尖叫吧~

#2 (前面有幾句話沒錄到)
龍:Special、Shock還有Breath的舞台,像是Special和Shock,真的是回憶旅行,我們編排在這一段唱了很多以前的歌,還可以嗎?
💡:內~~
雲:其實我記得一個日子,Shock在M Countdown得到一位的日子
梁:是4月26日嗎?
雲:dang (땡)
斗:4月21日
雲:dang,是3月
光:3月30日,起光生日~
斗:3月28日
雲:dang dang
龍:不是嗎?
雲:是3月25日,對吧?真的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天好像也像今天一樣穿著紅色的衣服
梁:還是類似的材質
雲:對,穿著很像這種材質的衣服,還有起光哥…拳頭哭泣…
光:拳頭哭泣成為了很大的話題對吧
雲:好像要整個拳頭都要進去了…
光:再看一次那個場面吧 (cue導演)
雲:內,讓我們看一次吧
(五人往後轉看大螢幕,當然螢幕是沒有出現畫面的,大家可以搜尋100325的M Countdown)
梁:呀~很厲害啊~不知道手這麼小啊,大家請看吧 (手比向大螢幕)
龍:現在這瞬間,觀眾們好像___(這個單字沒聽懂),在這麼危險的情況下,我們上次六月演出中斷了,大家都知道吧?如果大家都往後退一步的話,大家都會幸福的,反正退後一步看到的畫面是一樣的,既然都一樣,而且我們待會也會往前過去,太危險的話,我們會心痛的
斗:後面的人能往後一步的話,前面的人會比較舒服,因為今天比起任何時候都還要熱情,太擠的話會感到不愉快,為了不讓各位彼此感到尷尬,如果多保持一點禮儀的話,會成為更帥氣的公演的
梁:沒錯。然後今天聽說有非常多人從很遠的地方過來,剛才我們在出口也有看到,有很多台大巴,_____(講太快了聽不懂)
斗:真的嗎?
雲:做什麼?
梁:像我們一樣認真準備演唱會的人
斗:唉一古唉一古
梁:大巴star,我是大巴star(舉手),啊這裡有一位呢
雲:會有商品之類的嗎?
梁:不知道,不知道會不會有商品,但各位這樣聚集起來的過程非常愉快、有趣,我們也非常興奮,希望以後有更多大巴star誕生,那我們…得常常見面,對吧?像在大巴上享受的樣子,今天也那麼愉快享受就好了
光:前天和昨天有來演唱會的人可能都知道,稍微劇透的話,從遠方…
梁:芬蘭!
雲:聖誕老公公!
光:哇…要這樣子嗎?再來一次喔
梁:大家請忘記吧
光:biu ro rong뾰로롱~ 洽~從遠方…待會…大概五個人…怎麼說呢…在年末會送禮物給好孩子的五位,聽說他們待會會來,各位最想收到什麼禮物呢?
💡:錢!
光:我昨天稍微看了一下,聽說有來我們演唱會然後賺到錢的消息
梁:我看到有人賺到27億
雲:好羨慕喔
梁:27億…就在短短幾小時內
光:去看演唱會結果賺到錢,如果有這種事的話,真的很好耶
梁:很好吧?相當好吧?
光:內,今天也會獻上很多好禮物,請再等一下下唷
雲:既然聊到聖誕老公公,突然對成員們今年做了什麼善良的事變得好奇了
梁:啊,真的好奇嗎?
雲:有什麼呢?斗俊哥
斗:我嗎?不知道
龍:
雲:不是在做那個嗎?
斗:你說什麼?
雲:不是在拍戲嗎?是好事啊
斗:這不是好事
雲:是的,是好事沒錯,可以讓粉絲們看
斗:要大家看得有趣,我才算做了好事
雲:不是的,很有趣的
斗:有趣嗎?
雲:好像會很有趣,Radio Romance (這邊東尼發音有誤)
斗:Romance! 今天劇組相關人員有到場
雲:對不起
梁:這樣(說錯)的話,才能多說一次對吧
雲:當然囉,說到戲劇就是KBS啦
斗:耀燮做了什麼好事呢?
梁:我嗎?什麼?染髮?說不是染髮嗎?請大家讓我染髮吧
8周年發專輯的時候,以想讓大家想起回憶的心情,染了金髮,真的很痛很辛苦,希望大家能看得清楚,什麼時候又能染金髮呢?想著現在和8年前的今天,是不是能創造好的回憶呢,是這種想法…還有什麼好事呢?
光:啊!想起來了!為了這次演唱會我也有野心的準備了
雲:是什麼呢
光:就是…變色片,看得到嗎?
斗:可以放大看一下變色片嗎?
光:看得到嗎?
梁:有出現在旁邊 (大螢幕)
雲:哇,變色片真的很漂亮呢
光:為了演唱會,就試著戴一次了,想著各位是否會喜歡,想著怎麼以這狀態進行,但看了拍出來的照片,非常好呢(頻頻點頭),以後也會試著戴其他顏色的變色片
梁:我們俊亨呢?
龍:我呢,要我自己說出來有點害羞…
雲:其他人幫他說一下吧
龍:幫助困苦孩童了,雖然現在只是小小的幫助,會一點一點地更好… 我這樣的話,可以收到禮物吧?會期待的
雲:聽著俊亨哥講話才想到,俊亨哥不久前剛生日嘛,俊亨哥的粉絲們捐款了,感覺如何呢?
龍:對這部分感到非常感謝,也有點抱歉,粉絲們做的好事,卻用我的名字,總之,非常謝謝大家做了好事
梁:是的,我們善良的HIGHLIGHT和善良的LIGHT的舞台要繼續吧,後面會繼續好的表演,請各位繼續守著,馬上為你們唱下一首歌

#3
梁:各位曾經很喜歡的舞台,上次CAN YOU FEEL IT演唱會受到很多喜愛的"Stay",還有這次的"Dangerous","Dangerous"是我們起光的詞曲創作,各位覺得如何呢?
💡:很好!
雲:還有影片,HIGHLIGHT頒獎典禮,有趣嗎?
💡:內!
雲:拍這個影片的時候感覺如何呢?真的很多人來了,有Zorro、瑪利歐、rhyme大象、還有傳說的歌手 AJ
斗:原本我們是打算很平淡的拍攝,但東雲準備了大象來,他是第一個拍攝的,哇,後面的朋友想著這樣子不行,所以我世宗大王原本是不打算貼鬍子的,把髮片剪下來後…
梁:那個髮片是起光貼過的
雲:AJ前輩用過的
梁:把起光用過的髮片貼成鬍子的這種熱情…我們在拍攝的時候真的非常有趣,只有東雲是動物耶?
雲:是的
梁:可能會有不知道rhyme大象的人,rhyme大象準確來說是什麼?
雲:雖然我現在在唱歌,我原本就喜歡hip-hop,而rap是跟著韻律的flow做出來的,大家可能不知道,rap是韻律和flow
💡:請展現、請展現、請展現 (보여줘)
雲:突然要我展現,有點慌張,那麼以"Light"來…
梁:哇,要做free style嗎?用"Light",不是三行詩吧?
雲:不是的,是free style
梁:用"Light"來做free style,果然是rhyme大象,請展現吧
雲:這個真的是… (試圖解釋)
梁:拜託就做吧
雲:我知道了… 今天這樣站在面前的Light,為了看起來帥氣而縮小的褲子size,這樣穿下來覺得非常tight,向著Light的我的心有十億這麼多
오늘 이렇게 앞에 서있지 라이트 / 멋있어 보이려고 족이 바지 사이즈 / 그러다 보니까 너무 타이트 / 라이트 향한 나의 마음은 기가바이트
龍:這真的沒辦法事先準備的
梁:기가바이트 (gigabyte)
斗:기가바이트 (gigabyte) 這句都出來了
梁:還有我們今天都得到了獎
雲:每個人都得到了一個
梁:我不知道我人生中會以笛子得獎
雲:實力很出眾啊
梁:這樣以笛子得到了大獎,感覺很新鮮
龍:我穿了女裝,非常想抹去,其實有看節目的人可能會知道,因為斗俊的背叛,我才得穿女裝,所以將這份榮耀獻給斗俊
梁:各位有印象深刻的獎嗎?美術?美術獎是起光的腹肌對吧
粉:請展現、請展現、請展現
梁:現在沒有腹肌的
粉:請展現、請展現、請展現
光:沒看到腹肌的話,會生___病嗎?
💡:內~
梁:還內欸,世界上是沒有這種病的
光:你們這些人真的是,說謊真的是,喔~要挨罵的喔
梁:我們都得到了獎項,有特別想給哪位成員什麼獎的嗎?
(大家乾笑中XD)
梁:東雲,我在第一天的時候說過想給你一個獎
雲:對對
梁:認真的…
斗:辛苦了賞!수고했담상
梁:同時進行音樂劇和演唱會,好像是我們之中最辛苦的
雲:不是的
梁:不是嗎?
雲:大家都有辛苦的事,也有行程
梁:但是在行程中堅持下來,不給哥哥們添麻煩、沒有表現出辛苦的樣子,很認真的準備,請給東雲掌聲,現在在音樂劇也展現了很棒的模樣
雲:是的,2018年2月11日為止
梁:到2018年2月11日,請各位多多去欣賞在熙帥氣的模樣
光:接著是solo舞台,首先由斗俊開始
(梁唱斗的副歌第一句)
斗:key沒有這麼高的
(梁降key再唱一次)
光:請唱一句吧,以無伴奏的方式
(斗唱副歌 龍合音)
斗:這是我人生第二首solo曲,第一首solo曲不見了
光:為什麼?
斗:消失了
雲:那首是什麼呢?
斗:Where are you now~ 有過這首歌
雲:被搶走了嗎?
斗:不是被搶走,就很可惜的消失了
龍:很可惜呢
斗:這首歌也是我們俊亨為我寫的,再次說聲感謝(鞠躬) 昨天我給了俊亨禮物,會拍認證照然後上傳的
龍:但是…真的…斗俊的父母來了嗎?
斗:內,每天都來
龍:昨天我只是開玩笑地說著,還真的準備了禮物,這個禮物般的談話,就這樣跳過吧
斗:什麼啊 (噴笑)
雲:起光哥的오해해 O Hae Hae 
斗:有很多誤會喔
龍:起光也做了performance,從下面上來的那個
光:對對對,首先為了配合歌曲氛圍,準備了groovy又sexy的表演,想試著有新的花樣,怎麼說呢,每次都在演唱會上脫
雲:脫起光
光:脫起光,很多人會想說「今天會脫吧?」,覺得大家應該會有這種想法,有了反轉,
龍:起光,編舞的sexy point是什麼呢?
雲:我呢,我覺得那段真的非常帥,中間那段「搶走嘴唇? 입술을 빼서」,不是有嗎,搶走嘴唇?
梁:喔~rhyme大象~입술을 빼!서!
斗:坐著的那個
雲:不是有嗎
光:搶走嘴唇嗎?有這句嗎?
斗:有的啊
光:那不是Calling You嗎 (比出動作)
梁:不是那個
斗:坐著跳的那個啊
(龍比手畫腳中)
梁:看來是沒有啊
斗:20分鐘前才跳過的耶
龍:就當作沒有sexy point吧
梁:除了我們,各位也都知道對吧
雲:不能唱那個部份給我們看嗎?
龍:因為起光現在不知道我們在說哪一段
雲:歌詞是什麼呢
梁:是搶走嘴唇 입술을 빼서 沒錯,啊是偷走嘴唇 입술을 훔쳐가 (正確歌詞)
龍/斗:(看著光) 真的不知道嗎?
光:因為我編舞都是從頭記到尾,需要聽音節才行
斗:呀,那應該你來做啊
雲:就?就下次?
梁:下次再做吧,大家上SNS找的話都會出現的
(東雲唱出兩句 넌 맘을 주고 가 난 입술을 훔쳐가)
光:原來是這段啊 (再次loading中) 是要蹲著的 (終於跳出來了)
龍:我們所有人努力了這麼久?
雲:很帥啊
光:總之是O Hae Hae的舞台,還有很多人喜歡的What You Like,我們俊亨作詞作曲的
斗:今天出現那個光景了嗎
光:內,八起光
雲:很厲害啊
梁:在後台聽到了
光:內,前天也是,昨天也是,前天為了集中在舞台表演所以兩邊耳機都戴著,昨天拿掉了一邊,今天兩邊都拿掉了,想起了仁川那時候的八起光,真的好像要死了,謝謝
斗:因為太喜歡
斗:再來是?
梁:俊亨
斗:請說明一下吧
龍:是叫做「我愛你 사랑해」的歌曲,用有點幼稚的歌詞,真心告白的歌曲,內,撒朗嘿唷
光:我喜歡那個部份
龍:哪裡?
光:pew pew
(龍唱出那一段,把pew pew留給light合唱)
光:喔~~真的是非常厲害的歌曲
龍:恰,接著是我們耀燮的歌曲,「星星 별」這首歌,請說明一下,也聊一下它的故事
梁:很多人可能都知道,我去便利店的時候,看到天上的一顆星星
龍:就只有一顆嗎
梁:現在想起來,好像有很多人工衛星,總之,把那個誤認為星星的我,想起了各位,所以有了寫歌的想法,就像掛在夜空的星星,在各位的心情偶爾陰沈的夜晚,有名為HIGHLIGHT的星星在閃爍著,在看著HIGHLIGHT的時候,能得到安慰、得到感動就好了,想表達我這樣的心,請多多喜愛。還有我們的東雲?
斗:是天使呢,天使
龍:在升上去的時候,布也一起上去了嘛
雲:布是往下掉的,在背後
梁:請不要裝作有看過唷
龍:啊我沒有看到那邊,非常可惜
雲:今天唱了第三次,後面的即興部份(高音)準備了多種版本,今天真的是,就像在沖繩能看到的海豚秀
梁:就是啊
(有人飆海豚音尖叫)
雲: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很好
(大家開始瘋狂尖叫)
雲:呀~海豚們,很好
龍:
雲:認真的準備了
龍:都說完了嗎
雲:結束了
龍:東雲非常認真準備的煉金術士 연금술사,對吧,用韓文來說的話
雲:對,Alchemist
龍:非常好。恰,今年HIGHLIGHT大賞是我們Light,現在在這裡的,還有在某處在心裡跟著我們進行公演的Light,真的很想給你們帥氣的禮物,我們認真準備了solo舞台,在這solo舞台中第一次聽到的歌,為了快點跟各位見面,會盡全力的
斗:內,現在要繼續舞台了,準備了特別的舞台,要往前面移動
龍:雖然可能會覺得不熟悉,可能會不知道歌詞,首先尖叫就可以了~

#4
光:大家還愉快嗎?
💡:內
光:那麼來測試一下吧,三樓的準備好了嗎?
💡:內~~
光:三樓
💡:(尖叫)
光:等一下~等一下~三樓,有趣嗎?
💡:內(持續尖叫)
光:恰,二樓,準備好了嗎?
💡:內
光:二樓,有趣嗎?
💡:內(持續尖叫)
(控制燈光從右跑到左)
光:呀~這是什麼?為什麼這麼久
斗:非常卓越呢
光:想要的話,是可以一直這樣的嗎?(指手燈控制)
光:恰,站區,站區有趣嗎?
💡:內(持續尖叫)
光:真的很厲害
斗:再大聲一點
(全場持續尖叫)
光:各位真的很厲害,在最後一天,不吝嗇自己的喉嚨,大家真的是最棒的。CELEBRATE演唱會的最後一天,或許我們成員有印象深刻的場面嗎?
龍:我有,大家可能會知道,在我們Breath舞台剛結束時,呼喊聲非常的?在歌曲結束後還持續著,我們在結束後也有聊到,其實我們在跳Breath之前,有這樣唰~的動作,我們彼此都想著「成功了!」,是不容易的舞台,但是可以展現給各位看,感覺非常好
光:俊亨的感想聽完了,還有其他人嗎?
梁:我呢突然有個想法,時間過得太快了,今天是第一天就好了,現在是第一天的晚上八點就好了,有這種想法?現在是八點嗎?總之,想起了很多場面,第一天大家第一次拿著手燈給我們看的時候,那種感動好像不會忘記的,以後也請多多舉給我們看
💡:內
斗:我也有想起來的故事,比起公演,在準備時期,我是非常害怕高處的,大家有看到開場舞台非常的高,第一天彩排的時候,從下面升上去,從上面降下來,手非常的抖,很多手汗
龍:在上面的時候,斗俊一直挽著我的手臂,下來一看,這邊(手肘)滴滴答答的,非常令人心疼
斗:還有唱慢歌的時候,不是有cube嗎
雲:你說進去哪裡?
梁:你說cube嗎?
(斗搖搖手 示意不是)
龍:我們稱它為cube set,再跟大家說一次
斗:不是禁語吧?
雲:其實從cube set出來了嘛
梁:真是萬幸
雲:雖然進去過,但是出來了
斗:因為成員的體貼,大家看的話可能會知道,我在移動最少的一格
梁:其實在本人part的時候會上升到最高,因為斗俊說唱不了
斗:還沒到唱不了的程度
梁:不是,因為太害怕了,手一直抖的程度,所以我們用V字、倒三角、對角線、另一邊的對角線,使用這些編排,讓斗俊固定著
光:說真的,只看臉的話,真的很man、人氣很高,但只要上到高處,就會開始「哈幾麻,不要啊」,非常可愛
梁:今天開場的時候,可能很多人沒看到,起光在上面跳舞,斗俊在旁邊「哈幾麻,哈幾麻」
斗:是很厲害的人
光:非常可愛的我們斗俊君
斗:應該有很多人有同感,我們總是把各位的安全擺第一,站區的各位,現在還好嗎?
💡:內
梁:請小心
斗:那麼東雲呢?
雲:印象最深刻的部分?真的從頭到尾都記得,我呢最記得這個部分,我們跳了很多舞唱了很多歌,看著我們的各位有著非常幸福的微笑,像是Fiction的時候,「我又這樣 이렇게 난 또」,在前面的大家喊著「Fiction、Fiction」,呼喊聲真的很歡快,感到很幸福
光:我呢,演唱會的所有場面都記得,我想起了一個影片,在準備演唱會的時候有上傳了練習的影片
斗:可愛的起光的影片 (學懵光表情) 是這個影片吧?
(光自己展示那個表情)
光:我真的覺得成員們很厲害,Special和Breath真的三四年沒表演了,在旁邊看著成員們,裝也裝得很有樣子,呀~~
梁:但是那個真的是我們太厲害,還是起光....嗯...
光:是有可能那樣的,我是進來一個必須拿掉一個的類型,因為這樣,總之覺得成員們很厲害,然後什麼都不知道的起光,我自己看都覺得有點可愛
雲:是是是
光:我自己覺得那個很可愛
龍:真的…恭喜你
光:謝謝
雲:原本起光哥在演唱會的時候,偶爾不是有那樣的嘛,像忍者一樣,突然會像忍者一樣移動 
龍:偶爾把導航關上了
(斗俊在旁邊模仿找不到位子的光)
雲:這次真的不知道有多認真
梁:沒有(失誤)吧
雲:沒有吧!
斗:好像有幾次
光:不是的,這次沒有失誤,真的
雲:沒有忍者嗎?
光:絕對沒有
斗:剛才看到一次了說
光:我嗎?沒有啊
斗:對不起
光:哪裡?
💡:歌詞
光:歌詞?歌詞應該不是只有我出錯吧(笑)
梁:歌詞我也出錯了
龍:恰,東雲,所以呢?
雲:內,真的剩下最後的舞台了
💡:喔~~~
雲:太可惜了對吧?
💡:內~~~
雲:真的是最後,一個個來進行最後的問候…
(大螢幕出現:各位,現在我們開始吧?)
(Thanks To音樂出現)
全:欸咦~不要做這種的~
(大螢幕:3 2 1)
斗:什麼?
(Thanks To 全場大合唱)
龍:等等… 請關follow燈,有點看不清楚 (언제나 그대로 開始讀字)
光:「언제나 그대의 빛이 될게 總是會成為你的光」
龍:下面還寫著「我們總是會」 (還有下面嗎??XDD)
雲:(字卡)後面有什麼呢? 
光:後面是空白的嗎?
雲:不是不是,(Light)說是說明什麼時候舉…
斗:是說明
光:喔~什麼時候舉起來的說明
龍:哇~真的…
(台下有各種聲音)
斗:歌曲得唱長一點嘛,好可惜
💡: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
斗:再唱一次嗎?
(Thanks To 合唱再一次)
龍:哇~歌詞真的很美呢,大家這樣唱給我們聽,真的有新的感覺呢
💡:拍照、拍照、拍照
龍:誰哭了?
💡:拍照、拍照、拍照
龍:雖然很抱歉,我們都沒有哭,但心裡都非常感動
斗:啊,得拍照啊,得拍照
光:這是我正想講的話呢
龍:我們知道的
雲:內,真的很感動
光:團體照
龍:恰,大家不要遮住臉喔
(混亂的喬位子中)
光:來,要拍照了喔~1 2 3
光:恰,再拍一次喔,微笑,1 2 3
龍:說到我們要怎麼給大家看這個照片的話
斗:透過Around Us SNS 和各種情況,不是黑暗的情況,是明朗的情況,會和各位分享的,為了我們準備event,再次真心的,真的非常非常感謝,thank you (鞠躬)
光:謝謝
雲:現在真的要進行最後的問候了,真的很抱歉,在這麼感動的event下得說這種話,真的對不起,其實不知道大家準備了這個,在公司的時候也說這種感動的事
斗:在進行ment的時候
雲:對於這種事,說著哈幾麻哈幾麻,但是有這麼感動的事,當然非常感謝囉,真的在心裡哭著,總之真的非常感動,各位…
💡:哭吧、哭吧、哭吧
龍:各位的情緒很奧妙啊,不哭的時候叫我們哭,哭的時候又說不要哭
雲:不知道要怎麼做了,哈,開玩笑的,這個…
(台下持續騷動)
雲:說說看「請哭泣」吧 울어 주세요 해봐 
雲:沒有沒有,真的是開玩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動,其實比起哭,怎麼說呢,充滿了幸福的感覺,非常非常謝謝,現在真的要獻上最後的問候,這一年來非常多事多難對吧?怎麼說呢
(台下持續有很多聲音)
雲:是的,辛苦大家了,我現在回想,這一年來失去了很多
💡:不是的
雲:失去了,因為是我自己的感覺嘛,我們七年來一起走過的名字,各位的名字也是,雖然現在拿著的應援燈很美,以前的那個… 
(台下持續有很多聲音)
雲:各位,等一下…等我一下… 讓我在心裡想一下… 總之七年來一直拿著的應援燈也變了,現在想來,雖然失去的東西很多,但好像也得到很多,相反來看的話,得到了新的名字,各位也有了新的名字,各位對我們的應援是很有力的武器,在我們背後更… 我沒有哭,現在在我們背後有更穩固的支持者
💡:Light!
雲:喔,當然Light也是,在我們更後面…有點黑的地方,光照不進去的地方,讓我們更努力的公司,公司職員們,在看不見的地方也非常認真的髮型師、服裝、dancer等等,真的有很多人在我們背後守護著,我們真的沒有洩氣的事,而且還有在這裡的、不在這裡的各位粉絲,我們不會再有害怕的事,以後…以後…偶爾會很辛苦…喔,等一下,因為一直聽到聲音,會混亂
光:東雲啊,耳機戴上吧
雲:不,因為在講話嘛… 總之,可能會有各種辛苦的事,不可能沒有的,對吧,在我們的人生和各位的人生中,可能都會發生什麼事,每當這個時候,想著彼此,互相成為(讓彼此)不會覺得疲累的意志的那種關係,雖然現在也是這樣,能更進一步地實現就好了,總之三天來,辛苦了,一年來真的辛苦了,我也覺得非常感謝,我也非常愛你們,我也想見大家更久,真的是最後的問候,所以特別可惜,因為可惜所以一直說,總之,一年來真的非常非常辛苦了,以後也更、更加拜託大家了,謝謝(鞠躬)
斗:各位愉快嗎?
💡:內
斗:非常幸福對吧?
💡:內
斗:這三天真的很像夢,經過今天,經過禮拜天之後,各位又要再次回到殘酷的現實,得回去吧,學校、還有職場…說什麼?明天再繼續嗎?
梁:明天是平安夜,好像不用上班
斗:明天不是禮拜天嗎
梁:好像是這樣
斗:喔~禮拜一是聖誕節,所以從禮拜二開始… 很累吧?學校和職場生活,又開始了現實的一天,各種例行工作做著做著,會有很多人覺得本人的自尊心變弱了,所以一邊為我們應援的時候,也得到了一點治癒,有非常多這樣的人,現在我們眼裡看到的各位,看起來非常美,為什麼呢,我個人非常喜歡宇宙,這應援燈一個一個就像星星一樣,所以,雖然昨天說過了,我們會成為照亮各位的星星,希望各位也能成為照亮我們的星星,知道吧?
💡:內
斗:今天又為我們準備了紙卡,真的非常感謝,總是明亮地照著我們、非常帥氣的Light們,三天來為我們應援,真心感到榮幸且感謝,非常愛的屋哩Light,要一直健康,還有比起一切都重要的,幸福,各位的幸福,雖然我們的幸福也重要,但各位要先照顧好本人的幸福,能這樣就太好了,知道吧?聖誕快樂,新年多多得福,我是斗俊,thank you!
龍:內,我是俊亨,因為是最後的問候,感到有點…每句話每句話都很捨不得,也很捨不得時間,所以… 我們一起走過了這麼久的時間,大約八、九年的時間了,其實站在各位面前還是感到很緊張,在舞台表演中,跟你們對上眼的話,也有瞬間感到沉重的時候,粉絲們中好像有氣勢比較強的人,下次開始,在看我的時候,能用稍微溫柔的眼神,我好像能更輕鬆的進行,是這樣的題外話。在這種大場地,真的很大吧,雖然也曾在比這裡更大的場地演出過,總之在這麼寬敞的場地,有這麼多人過來,12月,是我出生的月份,真的對我來說…
💡:生日快樂
龍:內,其實我______,像這樣和各位一起度過生日,覺得非常感激,總之12月剩下沒幾天,各位,對於沒做到的事的可惜,就當作是無可奈何然後釋懷,要計畫新迎來的事情,能利用剩下的時間就好了,我有過很多次這種想法,自己獨處的話,會覺得自己好像變得渺小了,我這樣想著想著得出的結果是,不只是我,其他人也都是這樣的,不是只有我這麼無聊無趣,大家都很無聊無趣,不要那麼憂鬱,出去多見見好的人,多吃好吃的食物,就這樣結尾,我是俊亨,謝謝
(在光還沒說話前,很多人在大喊長得帥)
龍:(指台下某位) 那裏有main vocal
光:可愛可愛,很有魅力(指)
💡:喔~~
光:首先,就像俊亨說的,在這麼大的場地,我們HIGHLIGHT和填滿這裡的眾多粉絲們,能一起度過的機會,還能有幾年,說真的不知道… 不是不是,之前非常理智地想過,說真的,沒有人會知道,這樣每次開演唱會的時候
(台下喊話中)
光:啊?說很痛?想出去?那邊請往後退一點。或許有其他人覺得不舒服嗎?哪裡哪裡?這邊嗎?那邊請往後退一點點。可以嗎?這邊可以嗎?真的?這邊呢?說不行嗎?
龍:我們演出只剩一點了,各位彼此讓步一下,讓我們到最後都能美麗的做結尾,請稍微讓步一點點,讓起光能舒服地說自己想說的話
光:真的,自己要健康、安全,在想看HIGHLIGHT演唱會的時候才能來,對吧?讓別人感到痛苦、造成危害,產生這種本人的慾望是不行的
龍:不到造成危害的程度吧
光:但還是,因為某人的推擠,有可能感到痛苦嘛,真的,彼此對彼此體貼,這樣欣賞我們的演唱會就好了。真的有這樣的想法,到什麼時候還會為了看HIGHLIGHT,這樣每次開演唱會都來,各位尖叫的時候,知道我是用真心去感受的嗎?想要長久的感受這種感覺,因為這樣,就算真的真的很累,喘不上氣地跳舞唱歌,真的為了要跟各位見面,很認真的在唱歌跳舞,會一直為了舞台盡全力,唱歌唱到喘不上氣的程度,所以為了我們HIGHLIGHT,儘管會有困難的事,希望能經常經常為了看我們而過來,總是很感謝,會努力成為認真做的HIGHLIGHT和起光,謝謝
梁:前面的朋友們說了很多好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就…謝謝,就是這一句話,真的謝謝你們,我們從去年開始一起堅持度過辛苦的事,一起變得堅強了,想起那時的話,現在的我們好像有很多笑容,對吧?
💡:內~
梁:都是託各位的福,BEAST這個名字好像還一直在書寫歷史,不是換了名字後就不曾是BEAST,各位也是曾經的BEAUTY,只是換了名字,我們和各位還繼續的在書寫歷史,雖然不知道以後還會有什麼事件、什麼事情,能一直只有好的事情就好了,各位在看著HIGHLIGHT的時候,能只得到正面、積極的energy就太好了,還有前面朋友有相當理性、相當現實的想法,是有這樣的朋友,其實那樣是不好的,但就像現在這樣,想念的時候相見,想開演唱會的時候跟各位一起,現在感覺很好,為了能跟各位長久地見面,我個人會努力,HIGHLIGHT這個團體、還有我們新成立的公司,為了與各位見面,會以我們的團隊合作努力的!各位也請與我們長久地見面吧。真的非常謝謝各位今天來,好像要展現最後的舞台了
💡:好可惜
梁:內?我們也覺得可惜,雖然可惜,要展現剩下的舞台了,那麼,問候我來帶嗎?好的,真的非常謝謝今天過來的各位,以上
全:以上是HIGHLIGHT,謝謝

#5 (V.I.U.後)
梁:真的非常感謝今天過來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謝讓這場演唱會能進行的所有工作人員,還有真的非常謝謝我們公司Around Us的家人們,還有很多在舞台看不到的地方,非常認真做自己工作的staff們,向大家請求真心的掌聲,還有讓各位能舒服觀看演唱會,努力協助的人們,也請各位給予掌聲,還有一起進行演出的freemind,三天來因為有各位,製造了很多好的回憶、幸福的回憶,各位,以後長久地見吧!還有,為了今天的主角,HIGHLIGHT和LIGHT,鼓掌吧!
斗:內,像夢一樣的三天結束了,各位要一直健康,一定要幸福,2018年也要和我們一起製造很多好的回憶,知道吧~回家路上小心,以上
全:我們是HIGHLIGHT!謝謝!


---END---

arrow
arrow

    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