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末場之前的首場逐字,也分享上來~

 

#1
斗:123
全:大家好,我們是Highlight
斗:真心歡迎大家來到2017 CELEBRATE,雖然大家都認識我們,但也是一一打招呼比較有禮貌,所以從我開始~大家好,我是斗俊,很高興見到你們,希望大家一起度過愉快的時間,尖叫!
龍:大家好,我是俊亨,很高興見到你們,希望大家安全地、有趣地玩
梁:大家好,我是Highlight梁耀燮,今天這麼冷的日子,這麼多人過來了,我們會展現能回報你們的舞台,各位今天準備好狂歡了嗎?
💡:內!
梁:好像還沒準備好,哈哈哈哈,準備好狂歡了嗎?
💡:內!
梁:得更大聲才行,準備好狂歡了嗎?
💡:內!
梁:好的!希望大家今天能多多製造愉快的回憶,謝謝
光:內,大家好,我是起光,現在是禮拜四晚上吧?在平日晚上還來看我們Highlight的各位觀眾、各位Light,謝謝你們,會為了各位盡全力跳舞、唱歌,謝謝,我是起光
梁:各位,時候到了
💡:\孫男神/\孫男神/\孫男神/
雲:大家好,我是大家的忙內,今天是禮拜四,因為是平日,不知道會有這麼多人來,真的是坐滿了耶,真的覺得很新鮮,雖然我們才剛辦過演唱會,但六個月來也發了新曲,還有很久沒讓各位看到的舞台,還有第一次唱的歌曲,還有我的臉… (這邊其他社長好像有附和但我不太確定是誰) 今天大概會進行三小時,希望各位到最後都玩得開心
龍:六月時我們見面了對吧,隔了六個半月又見面,大家都過得好嗎?我們也不知道會這麼快再見面,總之,有了想再展現一次舞台的想法,所以又見面了,成員們也都過得好嗎?
梁:提到近況,好像是與各位一起度過的,這一個半月為了演唱會,都與成員們在一起
(後面沒錄到,不可考XD)
 

#2 (前情題要:討論手燈名字)
雲:名字是?
💡:沒有
梁:嗨賴棒
雲:這不是官方名字,但會成為官方的對吧?
梁&雲:好像是官方、好像不是官方、好像是官方....
梁:總之也可以稱為嗨賴棒,也有Light棒等很多說法,大家就隨自己喜歡每次來見我們的時候,不要忘記帶了,希望能一直讓我們看到這美麗的模樣
光:最近真的很冷,對吧?
💡:內
光:大家喜歡天氣冷還是熱呢?
💡:(各種回答)
光:天氣冷嗎?
梁:可是熱的話,起光會脫耶,huh,這個都不知道嗎?冷的話,起光會____,huh,看來都不知道呀
光:所以,今天不會脫的
梁:啊,沒錯
光:因為冷
梁:會感冒的
光:我們成員喜歡冷還是熱呢?
斗:我喜歡冷!夏天也開了演唱會嘛,真的很多人在前面看起來很痛苦的樣子,倒不如天氣冷還更好,對吧?
梁:我也喜歡冷...不,我喜歡熱...不,我喜歡冷...啊我喜歡剛剛好的天氣,天氣冷的話,會有很多感冒嘛,天氣冷我好像會變得更敏感,所以希望是溫暖一點的天氣,其他成員呢?
龍:我喜歡剛剛好的,喜歡春天或秋天,硬要選冷或熱的話,我也選冷
光:為什麼呢?
龍:熱的話,太熱了 (後面有再補充一句但是沒聽懂)
光:東雲呢?
雲:我其實沒差,季節變化是無可奈何(無法控制)的嘛
(講了一句很深奧的道理)
梁:沒錯,東雲真的答的很好,今天深深學到了一個道理
光:在這麼冷的年末,各位守著與Highlight的約定,這麼多人來到這裡,真的真的
再一次真心謝謝大家
雲:不久前,剛好是與Around Us在一起一年,新聞出來的日子好像是12月16日,這一年託各位的福,真的沒有失誤的走過來了,今天,要將這一年做個結尾,以感謝的心
認真準備了舞台,請各位期待
斗:準備好了吧?
梁:準備好了!
斗:HIGHLIGHT 2017 CELEBRATE 尖叫!
全:Let's get it on!!

#3
斗:在這種天氣,現在幾乎是爆汗了,這裡真的很火熱
雲:對的
斗:真的流了很多汗呢?
雲:今天天氣真的很冷,我以為我冬天不會流汗的,今天因為反應很熱烈,真的很有趣
梁:沒錯
雲:像這樣在人們面前演出舞台,雖然沒有隔多久,卻覺得好像隔了很久很久,最近我在演音樂劇嘛,在演出沙漏,如各位所知,在演音樂劇時不能與觀眾對上眼,對眼的話彼此會尷尬,也會影響情緒,今天在這裡邊看著各位邊唱歌跳舞,太幸福了
梁:是吧?就像回到家裡的感覺
雲:內,是家啊
梁:今天好像有很多遠道而來的Light們,我在這之中從最遠的地方來的(請粉絲舉手)
梁:有很多人從遠方來呢,辛苦了
光:內,真的謝謝大家為了Highlight從遠方來,又是在平日晚上,但是要介紹比各位從更遠的地方而來的那位
雲:是誰呢?
光:如果要說這位是誰...
雲:是從芬蘭來的嗎?
光:從芬蘭來的,喜歡紅色的衣服
雲:又不是世界杯
光:對,不是世界杯但喜歡紅色的...
光:聖誕節馬上要到了,今年大家做了好多好事嗎?
💡:內
光:感覺能從聖誕老公公那裏得到禮物嗎?
💡:內
光:喔~這樣啊~好羨慕
雲:我們成員間,今年有做了好事,可以炫耀的,請舉手說說看吧,今年我做了好事,可以從聖誕老公公那裏得到禮物的
斗:標準好像很模糊
梁:我呢好像有這種事,為了防止樓層噪音,我在家都踮腳走路
斗:不穿拖鞋嗎?
梁:會碰到地板,我不喜歡
總之我覺得,今年我很有禮貌(manner)
雲:俊亨哥有什麼呢?
龍:今年嘛...
雲:不是捐款了嘛
龍:這個說出來很不好意思
雲:所以我替你說了
光:(對著東雲) 哇,馬上做了好事呢
雲:得代替說出美談才行
光:那斗俊沒有嗎?
斗:我嘛...一直很努力要善良的活著
💡:喔~~
斗:反應很奇怪耶
光:真的真的,斗俊就像男親豆一樣,跟想像的一樣善良,不是想像以外的,就是跟想像的一樣
梁:在我們之中最容易預料的男子
斗:這是稱讚吧?
雲:當然囉
梁:是相當好的
斗:東雲呢?
雲:我嘛...
💡:長得帥
梁:長得帥的話,從出生開始就一直是件好事
雲:欸真是的~我的話呢,不只是我,Highlight在這一年內,在想見各位的時候,一直
在各位的身旁,這樣的事?對吧?那期間,很久沒在各位身邊嘛,今年在一起的時間很多
梁:東雲說這種話的話,我的事就...
雲:不是的不是的,沒有像(你)那樣的好事了
梁:你是為了粉絲...總之請跳過吧
雲:跳過吧
梁:各位,我們繼續帶來下一個舞台,為了各位準備的聖誕禮物般...
💡:(尖叫)
梁:那麼,準備了很多禮物般的舞台,請各位期待~

#4
光:各位,覺得如何?各位這麼想看的,在BEAST早期活動的Breath舞台,展現給你們了
梁:感覺各位會非常喜歡,我們準備了,還有上次演唱會時反應熱烈的Stay,今天還有各位非常想聽的、起光寫的Dangerous這首歌
(斗開始跳舞、光開始唱副歌)
梁:沒錯,不知道歌詞?(看著光問) 覺得如何?(問台下)
💡:很喜歡!
梁:很好~
斗:在Breath舞台時,大概三年來吧,第一次聽到這麼大聲的吶喊聲,邊跳邊有這種想法,「因為這樣,我才在當歌手的啊~」 謝謝給予這麼大聲尖叫的Light們,尖叫!
💡:(尖叫)
斗:還有,久違的一一呈現了solo舞台,前段期間感到很鬱悶對吧,不過今天為各位展現了新歌,很有意義,對吧?
💡:內
梁:斗俊的新歌是...俊亨...
斗:是啊!(大唱副歌)
梁:喔,非常好,那俊亨是自己...
斗:撒郎嘿
梁:撒郎嘿
龍:這首solo曲我喜歡的台詞是 (開始唱),我喜歡這兩句。可能...今天新唱的歌曲,會盡快發表...
梁:為了能讓各位聽到
龍:內內,那樣準備了... 那麼,耀燮的歌...
梁:是我寫的歌曲,某一天我從家裡要去便利店,看到了星星,在一片黑暗的夜空中,看到了小小的一顆星星,有點感動,也得到了安慰,所以,在各位的心中,如果Highlight也這樣微微的發亮著的話,以最近的網路用語來說,不是有今生這樣的話嗎,在險惡的今生生活著,看著發光的Highlight星星,讓各位能得到一點點安慰、慰藉的話就好了,以這樣的心情,雖然很不足,這樣自己創作的歌曲,能成為星星,希望大家能多多喜歡。然後,我們東雲也...看著東雲的舞台,(覺得)這個結束了
雲:其實我想呈現這樣的舞台,喔!這個該怎麼做出反應呢,好像拍手也不是,只是看著又好像有點抱歉,這種感覺
梁:可是,在各位看來,真的很美對吧,東雲最近在演音樂劇,聲音真的變很好
雲:其實這歌曲本身呢,在結束cube合約後...
(喝水中的梁差點噴出來)
斗:這不是禁語嗎?禁語
梁:不是禁語
雲:從那裡出來後,有一小段的休息,在那期間一邊回顧過去而寫出這首歌,雖然是要在各位面前展現的歌曲,是我自己...不是要傳達給各位的話,就...怎麼說呢...
梁:我好像知道是什麼意思,想說自己的故事,但不是要傳達給各位的
雲:不是不是的
梁:聽的時候要覺得感謝,不是這樣嗎?
雲:比起要跟各位溝通什麼,"各位喜歡的歌手也有這種想法啊",想傳達這個
龍:所以我們是很一般的在傳達想說的話...
雲:不是那樣的,粉絲們不是會在SNS上看到好事嗎?"他也有這種想法啊",其實我也只能在舞台上展現這種面貌,無法用說的,所以我想讓各位看到
梁:真的是很棒的舞台
雲:(看向起光) 呀~怎麼能這麼~
光:因為不知道各位喜歡什麼歌曲,準備了兩首歌,雖然很多粉絲已經在電視上看過了,但生人不一樣吧,可能也有沒有實際看過的粉絲們,我的迷你專輯主打歌What You Like,不知道大家喜歡什麼而多準備了,叫做O hae hae 오해해的歌曲
雲:啊~真的很不得了
斗:這次有Dangerous 위험해,也有Curious 궁금해,還有 오해해,下次究竟會有什麼呢?
光:俊亨還有撒郎嘿 사랑해
斗:還會有什麼呢?
龍:"夠了"(그만해 坤滿嘿)
光:我會試著寫寫看的
光:O hae hae在迷你專輯裡也是很珍貴的歌,粉絲們和我對粉絲們的愛,這份心意能誤會並多多感受到就好了
斗:好像有點奇怪喔
雲:那就不是誤會了嘛,喜歡的心...
光:喜歡的心,誤會了以後,把它想的更大,我喜歡的心是這麼大(畫圓),誤會之後感受到更大的愛意就好了
梁:這是好的話嗎?為什麼我還無法理解呢?
雲:其實我也無法理解
梁:喔所以,就理解 (이해해 一嘿嘿)吧
雲:一嘿嘿 一嘿嘿 我們原本就是這樣的
斗:另外,我們在紅毯也邀請到很多明星,我們的Zorro老師
梁:真的睽違多年來了
斗:還有最近很紅的,超級瑪利歐大哥也來了,還有大韓民國朝鮮先君,世宗大王也來了
梁:還有大象中的大象,rhyme大象
(東雲展現rap中)
梁:其實在Zorro之前,我演了音樂劇"那些日子",想著該做那個角色,現在東雲也在演音樂劇嘛,所以想說東雲會不會也做那個角色,結果突然出現了rhyme大象,有點堂皇了
雲:因為我討厭真摯的東西
梁:真摯只有在舞台上展現
雲:
梁:很帥
斗:還有我們的Super Star - AJ
(起光唱dancing shoes)
雲:其實我看著AJ,真的覺得很高興,所以我拍了自拍,在三天的演唱會結束後,我會上傳與AJ的合照
光:合照了嗎?
雲:拍了拍了
光:為什麼我想不起來呢?
龍:我們在頒獎典禮上,每個人各得了一個獎,對得獎者的部分,有印象深刻的嗎?
梁:(問台下)哪一個獎呢?技術獎、最高的技術獎,不是我嗎?因為很多人對那首歌的喜愛,而得到了獎,以後也會以好演奏家的身分多多活動,我個人呢,(覺得)美術獎(印象深刻)
斗:脫起光,很出色啊
💡:請展現、請展現
光:我很想展現給你們看,但是不小心的話,明天後天公演感冒了可不行,為了明天的狀態,今天就忍住吧 (오늘은 참은걸루)~那各位有期待的獎嗎?自己真的很想得到的獎,覺得這應該是我的獎,有這種獎嗎?
雲:我沒有 없었습니다
光:東雲..或許是對我有感到難過的事嗎
雲:沒有傷心的事,因為就沒有,所以說了沒有
梁:我個人想頒給東雲一個獎
雲:什麼呢
梁:這次演唱會和音樂劇重疊了,真的很累,東雲一個人留到凌晨,為了跟上哥哥們而努力,如各位所見,有很多新編舞,有很多新準備的,所以真的是很辛苦的練習時間,也沒有表現出自己的累,真的很努力的我們東雲,想給一個大獎,大的掌聲
雲:全部都要準備,這是我的工作(後面這句是音樂劇台詞)有看音樂劇的人應該會知道,就這樣跳過這話題吧~
梁:得趕快跳過才行了
雲:每個人都得獎有點尷尬,其實這個大賞的主人公是各位Light,再次向得到Highlight大賞的Light們獻上掌聲
光:謝謝你們
梁:託各位Light的福,每天每天都很幸福、快樂,今年的大賞真的是Light們沒錯,希望以後也能繼續是這樣的存在
💡:內~
斗:真的閒聊了很多呢我們
梁:比起唱歌的時間,閒聊的時間好像更多
光:因為聊了太久,好像變冷了
斗:真的很冷... 下個舞台呢,好像很常聽到這種話,真的很想聽日本出道曲,所以我們準備了!我們往前更靠近一點... 現在要唱的歌曲是第一次在這裡唱,可能會有點生疏,"啊~原來Highlight也做過這種舞台",希望是這樣的時間,要唱給你們聽了喔~


#5
光:各位有愉快的欣賞舞台嗎?
💡:內
光:真的嗎?
💡:內
光:好像有點遺憾的感覺喔?
💡:不是的
光:真的很有趣嗎?
💡:內~~
光:託各位的福,我們也很有趣的在表演,現在演唱會到了尾聲...
斗:冬天這樣的季節,很多人會進行回顧,是向周圍的人和粉絲們傳達感謝之意,回顧這一年的時間,(以下省略兩句聽不懂)
龍:今年冬天特別多雪,特別冷,有點美,我們都想要更溫暖嘛,所以希望今天的回回憶能讓大家感到溫暖就好了
梁:我們以Highlight展開的新開始,2017年快結束了,2017年的最後和各位在一起,希望2018年也能與大家一起,用美好的回憶填滿一年,這要有各位才能實現,成為總是這樣照亮我們的Light,我們Highlight最珍貴的存在,能繼續在我們身邊就好了
光:Highlight在2018年,會為了比2017年更閃耀,為了Light,會盡全力、努力的,2017年真的見了很多次,有很多好的回憶,對吧?2018年會有兩倍多!
梁:wooh~ wooh~
光:為了有兩倍多的美好回憶和記憶,可以獻上禮物給大家,會盡全力去努力看看
雲:現在真的要道別了,雖然很可惜,一一來說下演唱會感想,和想對Light說的話,是這樣的環節,真心話環節
雲:從頭開始說的話,2017年真的很努力的奔跑了,我們也是,各位也是,這一年間..
(有一位粉絲尖叫了)
雲:沒事嗎?比起呼喊,好像有點耳鳴,所以有點擔心(笑) 在演唱會上,我為了看起來要帥,穿著皮夾克,真的要瘋了,衣服都濕了
💡:脫掉吧
雲:要做什麼?
光:要你脫掉
雲:要我脫掉嗎?脫掉有什麼用,裡面還有的,總之,真的太熱了
梁:這是今天的感想嗎
光:今天東雲的真心是,真的太熱
雲:是開玩笑的,真的很認真的奔跑了,希望今天明天後天能成為2017年最後的禮物般的時間,能成為禮物般的時間就好了,現在真的沒力氣了。在做之前有過很多擔心,換名字的時候也是,那些擔心好像是多餘的,現在各位對我們很愛護,我們也得到力量,為了展現各種面貌而努力著,2018年雖然無法比今年更常見面
(台下哀嚎)
梁:今年真的見了很多次
雲:今年真的見了很多次啊,不是這樣的啊
梁:各位認可嗎?
雲:認可、認可,總之18年也不會孤單,常常向各位問候,各位這一年間真的辛苦了,新年多多得福,聖誕節也好好度過,謝謝大家~
斗:內,(各位)愉快嗎? 我們也很愉快,可以看到我們的表情,看起來很愉快吧?
💡:內
斗:最後的問候因為沒有腳本,一直在心裡苦惱要說什麼、要怎麼道別,結果想不出來,雖然一直都是這樣,想不出來,但想到什麼就跟各位說什麼... 我在Can Be Better活動時,在人氣歌謠說過這種話吧?這是我20代最後的音樂節目這樣的話,這次CELEBRATE演唱會也是我20代最後的公演,阿東雲不是喔,是我個人最後的公演,再過幾天的話,就要跨過30歲了
梁:會超級性感,對吧?
斗:(自我慶祝動作) 男人人生最美的30代,到30歲的話,好像就可以稱為大人了,對吧? 19、20歲的時候不知道有沒有這種想法,那時非常期待20歲,非常心動,希望能快點20歲,異常的到30歲好像有點害怕,一歲一歲的增加了歲數,好像得更穩重,膽怯好像變多,想法也變得更多,好像來到了這樣的時期,雖然明年也會有很多事、很多痛苦會一起來到,會盡量不要擔心,和各位一起累積愉快的回憶,而努力著,希望各位也一定不要生病,幸福的話就好了,請幸福唷~真的謝謝各位在平日晚上來看我們,雖然是最後的問候,後面還有一點舞台,因為是年末,希望能愉快、興奮地玩,以上是斗俊,謝謝
龍:前面兩位真的是,我想著要講的話,他們馬上就講出來了,現在腦袋一片空白,總之大家愉快嗎?有點擔心,因為今天是平日,來看公演其實會有點負擔
💡:不是的
龍:真的來了很多人,非常謝謝,我們今年有很多公演嘛,造成各位的經濟負擔,我們真得有在反省,想跟各位道歉,但是想念就是想念嘛,對吧?不在這裡的朋友們的父母一定很生氣,沒想過會說到經濟方面的事,但前面成員們把話都說完了,我也是明年要30歲了,其實我是因為斗俊說了我才說的,我不打算要說30歲這種話題的,因為可能有比我們年輕的人們會感覺,與我的距離(年紀差?)好像越來越遠了,到現在還是朝氣蓬勃、親切的樣子,所以不需要有那種感覺,只要以剛出道、21歲的模樣來記住我就好了,拜託你們了~謝謝
光:嗯......嗯......就像俊亨說過的,前面成員都講了,我也...
龍:請做個人技吧,如果沒話說
光:要把心底的話拿出來...
💡:脫掉吧!벗어라!
光:為什麼一直要我脫掉啦,這麼冷
龍:벗어라 這樣喊好像你犯錯了
梁:我們彼此要有禮貌
東:對呀,要說"請脫掉 벗어 주세요",怎麼會說"脫掉吧 벗어라",請說"請脫掉 벗어 주세요"
光:總之... 有人說"請您脫掉 벗으세요"(邊笑邊學那位粉絲尖叫),真是可愛的少女Light
今年真的發生了很多事,Around Us成立、我們換了名字、發了很多專輯、進行很多公演,Light們真的...在平日晚上...可能也會有個人的計畫,可能有和朋友的聚會,為了Highlight...
💡:沒有!
光:沒有約會嗎?
龍:說沒有呢
光:那麼明天也要來~(笑) 總之我們是那樣想的,沒有的話就太好了,也有不是粉絲,因為對Highlight好奇、想看一次舞台的一般觀眾,真的謝謝各位。儘管有很多事情,為了看Highlight、為了聽我們的音樂、為了看我們的舞蹈和舞台,而前來的各位,真的謝謝你們。是的,我也要30歲了,不在乎30歲,會努力成為比出道時更朝氣蓬勃的跳舞、唱歌的Highlight,希望好奇明天後天演唱會的各位能再來,希望能常常關注以後會發表的音樂和舞台,謝謝,以上是起光
龍:(看向耀燮) 真的很難吧?其實要回想我們說過的話...
光:對對..在這期間,還要想明天後天的話..
龍:眾所期待的耀燮
梁:這樣看著各位的話,好像總是會以不同的方法帶給我們感動,今天又有新的Light棒,真的很美,從這裡看真的很美,之前Beauty的時候也很美,現在好像更美了
(現場控制變色中)
梁:wow 請展示其他顏色看看
雲:之前不知道,在"下雨的日子",每一區每一區還是不同的顏色,就像下雨一樣...
斗:真的嗎?
光:不是老師做的嗎?不是本人這樣按的嗎?
斗:來之前,大家都有配對手燈
雲:真的是,世上哪裡看得到這種...
光:就是說啊
梁:所以我的問候要繼續...
光:啊對不起
梁:總之,今天好像又得到了新的感動,非常幸福,明天又以不同的模樣得到感動,隔天
又以不同的模樣...總是帶給我們感動的各位,各位請一直照亮我們、珍惜我們、愛我們
💡:撒郎嘿
梁:是的我知道,雖然知道,只是再跟你們說一次,你們說愛我們嗎?
💡:內~
梁:撒郎嘿~(唱龍龍的solo)
梁:有什麼方法能長久讓大家聽到我的聲音、Highlight的聲音,最近苦惱了很久,為了成為會一直進步、一直往前走的Highlight,以後會多多努力的,請各位多多為我們應援,真的謝謝在這麼冷的今天來到這裡的各位,謝謝
斗:是的,在我們最後的舞台之前,要向各位道別,請各位要小心感冒、注意健康,在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新年多多得福,能有幸福的一年就好了,知道吧?以上
全:我們是Highlight,謝謝!


#6
梁:恰,是最後了呢,非常謝謝在今天這麼冷的天氣,這麼多人過來了,今年真的託各位的福而非常幸福,希望明年能跟各位一起製造很多好的記憶、好的回憶,請大家將掌聲給予今天辛苦的製作團隊,還有Around Us家人們,還有一起進行公演的free mind
斗:還有,請大家給予今天將這麼大的場地填滿的Light們大大的掌聲
梁:還有,我每次在演唱會上都會說的,我們能站在這個舞台上的理由:就是 HIGHLIGHT!現在要進行最後的問候並結束演唱會了,謝謝今天過來的各位,以上
全:我們是HIGHLIGHT,謝謝 (鞠躬)


---END---

arrow
arrow

    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