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NG JUNHYUNG X YANG YOSEOP Mini Concert in Taipei

2018.11.17 @台北TICC

 

— 梁耀燮 —

01. 별 (星) 

02. 위로 (安慰) 

 

[Talk] (以下藍字皆為中文發音)

🐑 今天的開場很特別,在開場前彩帶就先噴出來了,雖然各位會覺得很堂皇,但最堂皇的應該是工作人員,到處都是彩帶呢,其實我們知道大家有準備驚喜,但我們先公開了準備給你們的彩帶了。

🐑 剛才演唱了星和安慰,很好奇大家聽完覺得怎麼樣,喜歡嗎,很好嗎 (學翻譯用中文說)很好嗎,謝謝,謝謝你們

🐑 八月的時候我和起光一起為了 K-Flow 來了台灣,今天要和俊亨一起和各位度過美好的時間,我覺得我是很有福氣的人,能這樣常常和大家見面,所以成員們都很羨慕我。

🐑 我記得BEAST第一次活動好像也在這裡,不是嗎,長得很像呢,BEAST第一次海外見面會先來了台灣,那時候大家也是坐的很高,可能是因為這種場所不常見,所以有點搞混了。當時的回憶留存了很久,各位給我們的幸福的回憶留存了很久,也會繼續留存下去,今天和大家一起度過美好的時間,以後可以長長久久的珍藏著、幸福的生活下去,能一起製造出這樣美好的時間就好了。為了讓今天成為幸福的一天,演唱今天一天給你們聽。

 

03. 오늘 하루 (今天一天)

04. 마음 (心) 

 

[Talk]

🐑 剛才演唱了今天一天和心兩首歌,歌曲,很好奇大家覺得怎麼樣?

🐑 今天演出時,有著很多想法,美好的時間都過得特別快吧,有「今天也會很快就結束吧」的悲傷想法,也有「能早一天讓HIGHLIGHT五名成員和大家見面」的那種激動和期待感,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但下次跟大家見面的時候,會是五個人一起來跟大家見面。不過希望各位就還是一樣能度過幸福的時間,這是我們想看到的。

🐑 昨天來到台灣,天氣很溫暖,我嚇了一跳,因為韓國很冷,所以昨天穿得很暖的來了,果然台灣就像各位一樣溫暖。我有上網搜尋過來到台灣一定要吃的食物,但因為沒有時間,所以沒吃到,炸豆腐和奶茶,老虎堂,對嗎?我搜尋了很多的說... 下次來的時候再吃吧。

 

05. 툭 (Tükk) 

 

[Talk]

🐑 唱歌唱一唱,突然跳起舞來,有點尷尬呢。這首歌是Primary的歌,我很榮幸能參與製作,還能展現舞台給大家看,覺得很棒。

🐑 今天來到待機室的時候,看到了很多人寫的信貼在那裡 (聯應活動),真的很認真的把每一張都看過了,感受到大家的心,其中有一位說到他都有在聽電台,從4月9號第一天開始,(手指數數中),當DJ已經有8個月了呢,跟各位見面的每一天都很愉快,請多多傳送簡訊和mini來,#8000,短文50元長文100元。雖然電台的魅力有很多,但每天每天都能聽到各位的故事,能和我一起互動,我覺得這是電台最大的魅力。這是好笑的話嗎?因為大家在笑,所以我有點堂皇。

 

06. 그래도 나는 (Although I)

07. It's you [手幅應援]

 

[Talk]

🐑 喔摸(天哪),(盯著看很久)有人拿錯了,黃色是要等待會俊亨上來的時候舉的,謝謝,我不知道你們會在這個時間舉手幅,真的很感謝,會長長久久的放在心上,長長久久的珍藏著,會這樣活下去的。託各位的福,我也覺得每天都是甜蜜的夜晚,甜蜜的夜晚,甜蜜的夜晚很可愛吧。

🐑 現在我要做最後的問候了,可以不用覺得太可惜,現在只是第一部結束而已,第二部會交給我的朋友龍俊亨,我要去休息一下了,你們也知道吧,我會再出來,裝做不知道就太... 因為公演都演出好幾次了😂 在第二部,擁有和我不同的魅力的帥氣男人龍俊亨會出來,到時候大家就拿出黃色那一面,要拿黃色那一面才對,謝謝。我要跟大家說再見了,託各位的福,真的創造了幸福的時光,我是各位的梁耀燮,現在要獻唱最後兩首歌曲,謝謝。

 

08. 네가 없는 곳 (沒有你的地方)

09. 카페인 (咖啡因)

 

— 龍俊亨 —

10. FEEL UR LOVE

11. Found You [手幅應援]

 

[Talk]

🐉 大家好,我是龍俊亨,好久不見了。這麼完美的PD要去哪裡找 (手幅文字),雖然找得到,但不用找也沒關係,還有,雖然我不完美,太完美的話就沒有魅力了。

🐉 真的有很多人來了,今天下雨,我還很擔心,大家都有躲開雨來到這裡嗎,太好了。今天為了跟各位打招呼,來到了這裡,後面要唱給大家聽的歌還有很多,如果有知道的歌,請一起唱。

🐉 不是五個人一起來,是這樣兩個人來,好像是第一次。最近我和耀燮一起到處進行公演,特別感受到對成員們的想念,各位也很想念吧?下次來的時候,一定會全部一起來。

🐉 大家坐這麼高,好像雲霄飛車,總之,謝謝大家今天撥出時間過來,不知道我們今天一起度過的時間,產生的這份力量會延續多久,希望能長久的一直回憶起今天,能留下好的回憶就好了。

🐉 接下來要唱的歌,是love song,我寫的歌幾乎都是離別,但這首歌是非常甜蜜的歌,雖然得唱歌給你們聽,等一下再唱好了,我想看看今天有哪些人來了,聽說剛才公演開始前,彩帶先噴出來了,沒事嗎?有事的話也沒辦法,就都噴出來了,等一下喔(調整包包中),這是包包。我該唱歌了對吧,因為覺得這樣說著話走來走去的,很有趣,總之裝滿著感謝的心,要唱我愛你給你們聽,在唱這首歌的時候我會開槍,被我射到的話,可以呃啊一下,約好囉,這是一種遊戲,如果我射到這邊,這邊整排就要發出呃啊,那麼,我要開始演唱有著特別活動的歌曲,我愛你。

 

12. 사랑해 (我愛你)

13. Slow

 

[Talk]

🐉 被槍射到的人舉手,都有呃啊嗎?問你們有沒有呃啊~有些人沒有被射到,我明明是射這邊,那邊的人為什麼呃啊了,真的很有趣。

🐉 第一首唱的歌是我愛你,第二首唱的是Slow,喜歡嗎,很喜歡嗎,這是我很喜歡的兩首歌,在寫這兩首歌的時候,心情很好,是這樣的。

🐉 今年已經剩沒多久了,感覺是時間過得特別快的一年,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對吧,今年好像努力做了很多事,也活動了、也讓你們聽到一些歌曲,不只我,所有成員們都很認真做事,接下來我們不在的時候,能成為各位一點點的喜悅就好了。我們能再在台灣見面吧?不知道能不能再見,我拍攝的戲劇馬上要播出了,能看的話就請收看吧,就是這樣。

🐉 我們要再辦演唱會了,因為在韓國,大家要來可能會很難,好的舞台... 會來是嗎?能來的人真的能很有趣的觀賞,不能來的人,雖然相隔很遠,我們也會感受到你們的心,也不用覺得太惋惜。內! (全場頓時安靜,於是龍就喊了一聲是!)

🐉 很想再多說點話,今天結束後,就有一陣子不能這樣面對面跟大家說話了吧,大家都吃飯了嗎?要記得吃飯,是斗俊經常說的話對吧,請小心感冒,(學斗俊比讚) 請小心感冒,真的要小心,我其實很少去醫院,但最近身體很不舒服,很辛苦,現在快要痊癒了,很棒吧。

🐉 如果要說明接下來要唱的歌,(左側舞台噴煙),嚇我一跳,還以為著火了,都忘記我要說什麼了,接下來要唱的歌,是成為HIGHLIGHT之後,我第一次發行的單曲,還有最近發行的專輯中收錄的歌曲,總共要唱三首,我要開始了。

 

14. 나친 사랑은 해로워 (過度的愛有害)

15. Wonder If

16. 뜨뜨미지근 (不冷不熱)

 

[Talk]

🐉 剛才汗水跑進眼睛,流淚了呢,非本意的流淚了,(檢查背上的包包),因為我耳機放在裡面,我要確認它還在不在。

🐉 剛才演唱了不冷不熱,接下來沒剩幾首歌了,現在要說的是closing ment呢,叫我不要走嗎,(有男飯喊 가지 마십시오 / 不要走的高級敬語用法),請我不要走嗎,很好。比起不想走,只是希望現在這時間能再多一下下就好了。

🐉 大家有聽「好好生活」這首歌嗎,雖然這首歌是用韓文寫的,你們都知道歌詞意義嗎,在這首歌中說的話,就是我們想跟各位說的話,希望大家能好好生活。今天結束後,真的會有一段時間不在,在下次見面之前,請不要生病,好好生活。謝謝一直關注、喜愛我和HIGHLIGHT成員們的許多人,下次我們回來的時候,如果我們還唱著讓大家喜歡的歌曲和舞台,那時候再次見面吧,約定了!

🐉 今天應該有很多人是跟我們見最後一次面吧,不是嗎,全部都會來嗎,你們說全部都會來嗎,那我幹嘛製造這種氣氛,早說啊,開玩笑的,還是有人不能來吧。對了,聽說我在台灣的電視中出現了,不是嗎,不知道嗎,有這種傳聞啊,不是嗎,那就算了。現在是最後的問候啊!最後的問候好像搞砸了,應該剛才要弄好氣氛就結束才對。總之謝謝今天來的所有人,後面要唱的歌還剩一點點,希望大家能愉快地聽到最後,那我要唱最後的歌曲,然後說再見了。

 

17. Flower

18. 무슨 말이 필요해 (Go Away)

[全場清唱 잘 자요 (Lullaby)]

 

— 龍俊亨、梁耀燮 —

19. 소나기 (陣雨)

[字卡應援]

우리의 이야기 我們的故事
끝나지 않는다 未完待續

🐑 其實我覺得各位好像會準備字卡應援,所以帶著手機上來了,可以再拜託大家一次嗎,等一下喔,那邊請翻成紅色那一面

🐉 來,冷靜的照著練習的時候來喔

🐑 那邊好像要翻成灰色那面,對,拿著藍色那面的請翻成紅色,請不要舉黃色的,對了,就是這個,等一下喔,要怎麼拍才行呢,我想要拍成影片,等一下,對不起,因為看不清楚... (手機換成橫向,終於拍好了)

🐉 真是

🐑 來,現在請翻到未完待續那一面,黃色那面,其實我想要把這個珍藏起來,我來上傳「我們的故事」,請俊亨上傳「未完待續」。雖然很突然,大家這樣一條心的為我們準備,好像不是一條心,對吧,有幾個人好像翻錯顏色了,但是我覺得你們為了給我們驚喜的心,一定是一樣的,真的真心謝謝大家。俊亨也說一下感想吧

🐉 我們的故事不會結束的

🐑 結束了嗎?

🐉 剛才耀燮講完最後的台詞後,不是還有一段時間嗎,剛才我在講結束台詞的時候,大家不想知道的我也都說了,所以現在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大家喊著安可,所以才上來... 我們有個失誤的地方,有粉絲問說為什麼你們兩個一起,但不唱 Thanks To,但今天也沒有

🐑 清唱 Thanks To

🐉 這是我所想要的,你來唱這首歌

🐑 我照著你所想要的來唱了

🐑 我們要不要拍照?大家要拿著什麼呢?好美好美,Light,要拿嗨賴棒嗎,麻煩你們了。請問這裡的燈光可以關掉嗎,關掉這個,那邊要打開。

🐉 請不要遮住臉喔,來,123,one more,123

(攝影師下台時絆到腳)

🐑 還好嗎?不要受傷了,(此時翻譯一直卡在不要不要,耀燮就學了) 不要不要(翻譯接著才說出受傷) 受傷? 受傷

🐑 那現在要說最後的再見問候,到了我們要回去的時間了,真的謝謝各位今天來到這裡,託各位的福,能有好心情的度過這一天,真的很幸福,跟各位一起度過的一分一秒流逝著,覺得很可惜,但是有多可惜,今天就有多愉快,再次跟各位見面的時候,會努力五個人一起來的,到那天為止請幸福。俊亨! (超可愛的中文)

🐉 我是俊亨,雖然是一樣的話,希望各位總是只充滿好的事情,只說好話,並成為能對某人帶來正面影響的人。我們一定會再回來,那最後要唱各位都知道的兩首歌,我們要說再見了

🐑 現在為止,啊等一下,還沒介紹今天一起進行公演的人,能讓各位和我們見面的主辦單位、從韓國來的許多工作人員,還有一起創造舞台的dancer們,還有我們Around US家人,還有幫我們做出帥氣造型、俊亨可愛的衣服的造型師,如果有因為我糊里糊塗而沒說到的人,請不要太難過,我是真心很感謝你們,還有,請給俊亨大大的掌聲,也請給我掌聲,也再給俊亨掌聲

🐉 也給耀燮掌聲

🐑 我們也要給各位掌聲,我們趕快再見面吧,下一首歌是Calling You

 

20. Calling You

21.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 (不要愁眉苦臉)

 

------------------------------------------------


因為覺得現場的翻譯老師翻得太不順,有錯譯、漏譯或過度翻譯,甚至導致大家沒聽到、沒聽懂,而無法及時給予社長回應,讓社長同樣的問題問了兩次,或是問我們為什麼聽到這些話會笑,真的覺得對他們很抱歉😭 希望社長們說的話能被正確傳達,我就重新整理了一下talking~

可惜之處還有音響太大聲,導致應援或是合唱的聲音被蓋掉,再次覺得不能讓社長們聽到應援很抱歉,但light們還是很努力的在唱,有幾首歌的合唱很清楚🙌

排除彩帶提早噴發、音響太吵、翻譯很卡這些情況,沒看到敏感boss上線,能看到梁和龍玩得這麼開心,真的很幸福、很感謝,謝謝他們特別在台灣場清唱一段 Thanks To,謝謝他們喜歡手幅和排字應援,謝謝他們給了我們驚喜的goodbye event,謝謝他們與我們一起留下了如此美好的回憶,可以一直回味到下次見面,儘管那可能是兩、三年後了。

雖然沒有看到梁和龍抱抱,但梁去翻龍的包包的畫面很可愛,龍一直在喬自己包包的樣子也超可愛。梁在說有人手幅翻錯面的樣子,在指揮大家翻紙卡讓他拍照的樣子,安可時不停蹦蹦跳跳的樣子… 龍一直想說話不想唱歌,但是又不知道要說什麼所以一直結巴,唱著我愛你結果因為自己要求的呃啊而笑場的樣子,學斗俊比著雙手大拇指說小心感冒的樣子… 你們所有的一切真的太圈飯,每次見完面都只能更愛你們,更珍惜你們💕

梁說他很有福氣,跟大家見了很多次面,今年我見最多次的也是梁,311台灣場、6月梁solo、9月音樂祭、可視電台、MBC演唱會、到這個月的台北場和首爾場,我也好幸福😭

最後,幸福來的太突然,人生第一次與龍和梁距離不到一公尺,這麼近的看著他們笑,完全融化完全幸福完全腿軟完全淚奔😭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