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24 HIGHLIGHT LIVE 2018 <OUTRO>

 

1. CAN YOU FEEL IT?

從出場就是帥到爆炸啊啊啊,超喜歡看舉大旗這種壯觀的場面!!!

2. 사랑했나봐 (曾經愛過)

演唱會前一天才公布應援法,因為不知道演唱會的歌單順序,這首歌在下歌後馬上就要喊應援,不管做得好不好就只有兩次機會,直到進場前我都一直覺得很緊張,第一天大家果然是跟不太上XD 而且想來真的蠻可惜的,這麼帥氣的舞台要等好久才能再看到了😭 希望之後能看到斗俊一起的曾經愛過舞台!

3. CELEBRATE

4. HIGHLIGHT

 

<Talking>

二三大家好我們是HIGHLIGHT

大家好我是HIGHLIGHT起光

各位大家好我是HIGHLIGHT梁耀燮

各位安妞大家好好久沒這樣見面了我是HIGHLIGHT俊亨很高興見到大家

孫男神孫男神孫男神

我是各位的忙內東雲很高興見到大家

今天各位來到的地方是HIGHLIGHT 2018 OUTRO CONCERT一開始經過了很多苦惱到最後太高興了因為太高興了()希望各位能愉快地欣賞到最後很好奇這段時間成員們是怎麼度過的吧請說說自己的近況吧

從我開始說吧紅髮適合我嗎不像蘑菇吧因為在各位面前以演員身分活動了很久黑髮幾乎維持了有一年八個月這次在曾經愛過MV為了各位展現了偶像的一面將頭髮染成了紅色

起光的近況是紅髮

是的

那東雲呢

我是染成了橘色我最近以綜藝人的身分生活著久違的以歌手身分跟各位見面覺得很開心這麼好的舞台實在隔太久了希望大家今天能開心地玩你是怎麼度過的呢俊亨

我呢其實我最期待今天最近幾乎沒有開心的事情

(低音)

欸欸今天不能喔沒什麼有趣或特別開心的事今天說要做這個直到最後我們準備了很多開場還可以嗎我們真的準備了很多大家一起很努力的為了今天請大家今天玩得愉快一直看到最後

我呢我和這些朋友很像身為電台DJ與各位見面除了這個以外就跟這些朋友在公司如果要說的話今天特別像是要被閱兵的男人一樣現在很擔心真的很認真準備了好像一直有能趕快跟各位見面就好了的想法但就只有今天希望時間一定要慢慢地慢慢地走各位所有珍貴的一分一秒按我的想法想再回到Can You Feel It歡呼),我是說我想這麼做會珍藏各位珍貴的時間今天不要受傷安全的一起製造出帥氣的公演

首先有人知道也有人不知道我們發行了新歌耀燮簡短的唱一段最精采的部分吧

滴滴滴哩滴滴滴滴

對吧是這個部分,「曾經愛過這首歌是在這個禮拜公開的是第一次看到舞台吧而且也還沒有公開編舞影片之類的所以是第一次看到覺得如何呢

很棒

比想像中還不怎麼樣呢

(尖叫)

是吧這樣子才是Light好的有這麼多人都在聽我們的曾經愛過」,要準備專輯又要準備演唱會在這麼忙的行程中不只在我們的心裡在各位的心也是應該都在想著斗俊就是啊就是啊原本這應該是五個人要一起站著的舞台結果變成這樣該怎麼說呢沒有斗俊的部分真是我們和各位一樣都覺得很可惜去掉那個部分的話我膽敢

這樣說

膽敢

歷代級是歷代級的演唱會有人同意嗎東雲你同意嗎

同意

所以你覺得怎麼樣呢

大家知道這個嗎就是那個是個新造詞,「V (짬바)知道嗎縫隙中傳出的 Vibe (짬에서 나오는 바이브)的意思現在我看著各位在想哇這個真的是(出道)第十年的歌手的粉絲們從縫隙中傳出的 Vibe我們每次都在opening ment的時候跟各位說請退後一步很危險會受傷的」,今天沒聽到哪裡有傳出很痛很累的聲音非常有秩序各位真的有從縫隙中傳出的 Vibe這次的練習時間很長昨天我們彩排了今天這樣看著大家閃耀的樣子感覺很不一樣請把手燈舉起來晃一下

真的好棒是真的太喜歡才這麼說的大概會在公演結束後經常想起來的今天的公演對我們來說很有意義這場公演的名字是OUTRO對我們幾個來說很有意義今天大家一起來參與我想這應該會成為意義深重的OUTRO希望能成為在各位的記憶中長久留存的OUTRO就好了

對各位來說像是禮物般的一天所以啊希望大家今天能盡情享受

久違的在體操競技館與各位見面了對吧所以希望是對我們和各位來說更特別的時間

現在要進行下一個舞台一年沒辦演唱會了還是因為今天太冷現在感覺還是有點在怕生呢尖叫

 

5. We Up

這個舞台的背景影片太好看了!!!忘記是不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現場,真的很帥,社長們的英文真的很好聽~

6.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 (不要愁眉苦臉)

這首歌每次的舞台都很可愛又繽紛!

7. 어쩔 수 없지 뭐 (無可奈何)

很喜歡這次耀燮唱「掐溝一幾馬」的聲音啊~

 

<Talking>

剛才唱了We Up還有HIGHLIGHT的不要愁眉苦臉和無可奈何很高興能成為HIGHLIGHT再次唱這些歌給大家聽那時認為在各位的記憶中也能長長久久的佔據一個位子我們從BEAST改名為HIGHLIGHT的時候就像我們的記憶一樣覺得各位也能長長久久的留下記憶現在想一想好像成為了回憶

有什麼有趣的小故事嗎在換公司的時候

那時候嗎你是MC當時我們好像聊了很多比起任何時候都還真摯的對話也聊了以後絕對不作的事

是吧

請小心喔

沒錯我們來到前面了會有多麼想看到我們對吧不過今天首爾下了初雪是這麼充滿祝福的一天各位如果因為冷而一直往前貼的話前面的人會很熱的所以為前面的人著想一下給各位15秒的時間往後移動好嗎要數囉123456慢慢的891011121314最後了喔15配上了魔法實現時唰拉拉的背景音樂),各位發生了魔法般的事了對吧

今天是演唱會第一天下雪了對吧首爾下了初雪大家知道吧覺得浪漫但早上看著積了很多雪想著各位今天來的路上應該會很辛苦吧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很好

不過在初雪的這天我們在一起呢對吧

冬天來的話會想起咖啡因而且冬天好像是最能想起愛情的季節對吧等一下去幫俊亨哥拿掉臉上的屑屑),現在還得這樣照顧哥哥才行Pepero Day下個月也有聖誕節還有特別的紀念日

我的生日

有你的生日除了生日之外還有今天吧希望今天準備的一切都能成為給各位的帥氣的禮物

那麼都出來(延伸舞台)不能就這樣回去對吧就在這裡唱幾首歌那麼要進行下一個舞台了

 

8. Sleep Tight

OUTRO演唱會來到了第八首,我覺得氣氛開始變得感傷,聽 Sleep Tight 卻沒聽到斗俊的聲音真的很不習慣,畢竟第一句歌詞就是斗俊數著一二三那令人融化的聲音😭 不過得說,我真的很喜歡旋轉舞台,可以讓我很平均的看到每一位社長,看到了龍在聽大家合唱的沈醉模樣,好喜歡😭 

9. When I...

每次都覺得When I...的舞台很美,這次一樣是升降舞台,不一樣的是多了一層,變成可愛的雙層蛋糕🎂 最喜歡大合唱的時候,喜歡看著社長們拿掉耳機聽著我們唱歌的模樣,When I...這首歌,我可以再愛一百年。

10. Midnight

在這兩場之前,我對Midnight這首歌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的,但這次唱的慢版真的是太好聽,好聽到我現在聽著原版也能像是在聽慢版(這好像有點怪異),那天的記憶會不停湧上。
從上一首When I... 接到這首時,會落下帷幕圍繞著圓形升降舞台,非常夢幻,會高低移動著的吊燈也很美,除了視覺,聽覺更是一大享受,喜歡光的每一句midnight,喜歡龍的rap,喜歡梁的高音,喜歡東尼的little star,最後最最最喜歡的部分就是被保留下來的最後一段斗俊的部分,全場燈暗,只留下藍色燈光,配上斗俊的聲音,全場瞬間大哭,不管再聽幾次都還是會起雞皮疙瘩😭😭

11. 너의 곁으로 (晚在你身邊)

延續著上一首的帷幕,這首一開始在帷幕上投影出社長們的臉,真的很好看!後半段帷幕降下,仔細看著社長們唱歌的表情,又再次陷進去了🥺

 

VCR 1 “HIGH”

今天的狀態

為了演唱會練習

雖然心境上覺得很辛苦

很好

Staff真的很短

要再說長一點嗎是只有我說這麼短嗎

( #剛過的九周年 )

是九周年

也到了這種時間了啊也來到這種日子了啊有應該會有更多的日子吧的想法該怎麼說呢感覺很不一樣其實不只是我們換了名字,我們粉絲的fanclub名字也換了,一起度過那段辛苦的時間,我們也一起成長了,覺得九年這樣的時間不是隨便度過的,是很複雜微妙但又心情很好的日子

(저희 이름 뿐만 아니라 분들의 이름도 바뀌지 않았나. 함께 힘든 시간을 통과하면서 같이 성숙했다고 생각한다. 지난 9년이 허투루 지나지는 않았던 같다. 복잡미묘하면서 기분 좋은 날들이었다)

辛苦的日子很多但開心的日子更多好像是因為這樣才能好好撐著有一起度過的成員粉絲們在背後支持的家人們很謝謝他們

( #給九年前的自己 )

我想說的是不要了做得更好而去做,也不要做得太少,只要像現在這樣就好了 ( 잘하려고 하지 말고, 덜하지도 말고, 지금처럼만 하면 좋겠다)

眉毛去染個色吧那時漂髮了很無知吧所以眉毛沒染色非常的好笑

想說的話不要忍住不是不好的事情能做的就不要忍住去實行如果能回去的話

為什麼這麼早開始運動了在這麼小的年紀好像能做得很好還沒關上的生長板提早關上了對吧

( #與成員們的初次見面 )

一開始是在電梯裡見到了起光互相說著你好問候了想說他是不是練習生就有種感覺然後為了徵選去了練習室斗俊播了歌從一開始就是很親切的朋友東雲是最後才見到的那時非常的年輕話也很少現在應該完全想像不到本人應該也想像不到自己的模樣

第一次看到俊亨哥的時候比現在還要怕生所以好像沒有好好地打招呼

東雲住的社區叫做什麼忘了是什麼洞的元斌造成很大的轟動江東區江東區元斌不過這個別名是真的雖然現在也很帥但是當時更帥()耀燮很會唱歌怎麼會有高音唱得這麼好的人俊亨呢第一次進到cube的時候笑容很多有種這個人是很純真的人的感覺,。斗俊的話就像現在一樣溫暖長得帥真的是一點都沒變到現在為止身為隊長好好的帶領了我們

 

12. 바람 () (耀燮&東雲)

東雲站左邊,耀燮站右邊,在各自唱歌的時候燈光才會打在身上,全場的手燈也會跟著變色,唱到中段後加入了舞蹈,加上兩人非常非常非常好看的服裝,真的是美到說不出來的舞台!!而最後一段耀燮的無歌詞哼唱真的是世界崩潰好聽!!無法形容,請一定要找影片來看!

13. 내버려 둬 (放手) (俊亨&起光)

還沒做好準備,兩人就從延伸舞台出現了,穿著嘻哈風鋪毛大外套真的是有夠可愛,這首歌的中毒性也好高啊!

 

VCR 2 “LIGHT"

( #OUTRO 兩年內最後的演唱會)

東:在進行公演的時候,好像會從第一首歌開始就很幸福,但同時也很悲傷,但我想我的長處是帶來愉快,想要平靜的、愉快的面對短暫的離別。

龍:為了新的開始,需要先有個結束,就像fade out一樣慢慢地消失,好像會這樣結束的,在公演中送上最後的問候時,好像大概可以知道會用什麼感覺去結束。(새로운 시작을 위해서는 그전에 맺음이 있어야 된다. 페이드 아웃으로 서서히 사라지다가. 그렇게 끝날 같아요. 공연에서 마지막 인사를 드릴 때쯤 아마 그게 어떤 느낌으로 마무리되는지 있을 같아요)

光:兩年的期間內很難展現給大家的模樣,希望能盡量讓大家的腦海裡都留下帥氣的模樣,很用心的在準備著。

梁:就像非常美麗的交響曲一樣,感覺就像是有出現管絃樂隊的交響曲在流淌著,所以好像會更期待下一個intro

( #兩年空白期)

龍:對於有空白期這件事,不會害怕或恐懼,從某個方面來看,可以讓頭腦休息一下,還沒有完成的那些事,等到出來之後,好像能做得更好,是的,我不擔心。

東:其實想一想,說是大事也算是大事,但是目前為止發生的事,現在來看也是過去的時間了,所以不覺得是太大的事情。

梁:這九年來我們不是一直都過得非常幸福,老實說,也有很辛苦的時候,也有難過的時候,當然幸福的時候更多,不過,就像那些時間會非常快地過去一樣,我只有一個想法,無論是我們還是粉絲們,只要身體健康的好好生活,幸福地微笑著再見面就好了 (저희도 그렇고 팬분들도 그렇고, 그냥 건강히 지내다가 정말 행복하게 웃으면서 만났으면 좋겠다라는 생각밖에 없는 같아요)

光:無可奈何的,快到了必須分開的時候,在這段時間好好度過,回來後再和粉絲們、成員們、喜歡我們的許多人一起,想要長長久久的繼續積累著好的時光、好的回憶 (이제는 어쩔 없이 떨어져 있어야 하는 시간이 다가와고 시간동안 보내고 와서 팬분들이랑 멤버들이랑 저희 좋아해주신 많은 분들이랑 계속계속 좋은 시간 좋은 추억 계속 쌓으면서 오래동안 하고 싶어요.)

( #LIGHT的話)

光:雖然不是要離開很久,但也可以算是非常久的時間,雖然大家能等待的話會很好,我知道這會是很不容易的等待,我只有一個心願,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們 (한가지 소원이 있다면 잊지만 말아주셨으면 좋겠습니다.)

東:其實這可能會是很辛苦的事,而且很多事可能會改變,到目前為止,我們也遇過很多比這還要辛苦的事,正因為如此,好像能若無其事地好好生活著,我們會以更帥氣的模樣再出現,希望大家只要等待、期待那個模樣就好了 ( 멋진 모습으로 나타날 테니까 그냥 모습만 기대해 주시고 기다려 주시면 좋겠어요.)

龍:心裡有想說的話,但都包含在 ‘TAKE CARE’ 這首歌裡了,到了真的經歷的時候,知道現在真的不能見面的時候,雖然不是再也見不到了,但會非常激動吧,希望那時能為我們感到傷心,然後再次像什麼事都沒有一樣…希望傷心的時間不會持續太久,其實我沒辦法說出「一定會回來,所以請等待我們」這種話,就暫時去想其他事情,然後再回來吧 (마음 속에 있었는데 하고 싶은 말은 ` 지내줘`라는 곡에 함축해 담긴 했는데막상 겪을 때는 이제 보게 된다는 것을 알았을 때는 다시는 것도 아니지만 되게 벅차오르는 있잖아요. 슬퍼해 주셨으면 좋겠어요. 아무렇지 않게 너무 슬퍼하는 시간이 길지 않았으면 좋겠어요. 돌아올 테니까 저희를 기다려 주세요라는 , 그런 사실 못하겠고, 잠깐 생각 하시면 돌아옵니다)

梁:只想得到一句話,希望大家幸福就好了,如果那是因為我們當然更好,但就算不是因為我們,也能一直在幸福感中度過,偶爾想起我們HIGHLIGHT,能放大那份幸福感就好了,有這樣的想法,再次回來的時候,想要一起笑著問候「過得好嗎」 ( 마디밖에 생각나지 않더라고요. 행복하셨으면 좋겠어요. 그게 저희때문이면 더욱 좋겠지만 저희 때문이 아니어도 항상 행복함 속에서 지내시다가 문득문득 저희 하이라이트가 떠올라서 행복함이 증폭되면 좋겠다라는 생각이 들고, 다시 돌아왔을 함께 웃으면서 있었어요? 라고 인사 나누고 싶어요.)

 

15. It’s still beautiful

16. 비가 오는 날엔 (下雨的日子)

 

<Talking>

光:剛才唱了It’s still beautiful和下雨的日子,在那之前是第一次展現的兩人合作舞台,左右撇子和熔爐,哎呀好害羞

東:其實我是右撇子

光:喔是這樣嗎,我也是右撇子呢。怎麼樣呢?

粉:很棒~~

光:謝謝。左右撇子是怎麼準備舞台的呢,是怎麼寫出這首歌的。

梁:請東雲來說吧

東:是叫做「風」的歌曲,有尋根問底的意義,分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名為你的風一直吹著,所以一直想起你,如果能回到那個時間的話…

梁:會不會太仔細了 (哥哥們都在笑)

東:很像背出來的嗎?

光:對,雖然有在聽,但是無法理解是什麼意思。

東:無法理解嗎?

梁:有點太仔細(囉哩囉嗦)了。

東:太仔細(囉哩囉嗦)嗎?所以是WINDWISH

梁:就是這樣

東:努力把「名為你的風吹著」和「回到那個時間的話,一定要跟你說這句話」這兩個意思寫進歌裡了。

梁:很會介紹歌曲呢。

東:因為跟歌曲王一起唱歌,歌曲好像更棒了。

光:那個是什麼,在左右撇子的舞台開始之前,寫著VOICE VOICE

梁:WHITE VOICE,應該是WHITE VOICE

光:是WHITE VOICE BLACK VOICE 嗎?

梁:不是的,我是WHITE,他是VOICE

光:啊~WHITEVOICE,不是VOICE VOICE,我誤會了呢,我還想說兩個VOICE還不錯,是我看錯了。

梁:完全是誤會了呢。

光:對吧。

梁:那麼對於熔爐…

龍:熔爐呢,是龍、光,(ro)bro的感覺,龍光ro~總之歌曲呢,是起光來到我的工作室一起製作的沒有花很多時間對吧

光:對,馬上就完成了,大概30分鐘?40分鐘?

龍:本來就是苦惱太多的話不會成功的

光:沒錯,知道那種感覺吧?不是花太多時間就會成功

東:我們啊…

光:得簡簡單單的來做才行

東:我們一次都沒有見面

龍:是這樣嗎,這樣的話不就是用郵件往來嗎?

東:用郵件往來了

光:你們是SNS朋友嗎?

梁:是郵件朋友,我還以為東雲是國外藝人,用郵件往來

東:對,用郵件

龍:是中間有人幫你們傳達信件嗎?

:對,透過經紀人傳達的

東:而且郵件不能用一般的naverdaum,音樂方面要用gmail,知道吧

光:有感覺

東:外國人都是這樣做的

光:沒錯沒錯

龍:我們是用naver mail

東:用了naver嗎?果然是大韓民國最棒的入口網站。

東:在那之前我們也看到了訪問影片,我覺得聊初次見面的那個影片最有趣。

光:我沒聽到成員們說了什麼,說了什麼呢?

東:就是…俊亨哥在電梯第一次遇見你,說很有架勢

光:誰?我嗎?

東:就是有練習生的架勢

光:yo~龍光bro~

龍:當時就變成這樣了

光:還有呢?

東:還有?第一次遇到耀燮哥的時候…

光:這個我知道

東:臉很小但是很會唱歌

光:其他成員說了什麼

東:就大概出現這些話了,請跳過吧

光:我知道了

東:沒有想再說什麼嗎?像是說了什麼,但是被剪輯掉沒播出來的

光:啊~說過的話嗎

東:對,我們這影片可是拍了很長的

龍:因為實在說了太多話,其實不太清楚確切說了什麼,但我記得第一次遇到東雲的時候

東:我也記得我那個時候

龍:完全不像現在這樣,真的…是怎麼樣的呢…(用動作表示:害羞的微微敬禮了)

光:我呢…(發現龍還沒說完,於是示意讓龍繼續說)

龍:所以說,非常的…現在這樣…

東:俊亨哥對我的第一印象和起光哥對我的第一印象不一樣

光:我呢,剛才說過了,江東區元斌,就像江東區元斌一樣,第一印象真的是長的很帥,但是,今天超越了

東:今天超越了嗎?

(全場尖叫 + 魔法BGM + 大螢幕take東雲)

東:不要拍我啦,請不要拍我

光:今天膽敢說你是歷代級的

龍:不過我一開始沒看到東雲的臉

東:真的嗎

龍:不是戴著帽子嗎

東:我有一陣子沉迷於波西米亞風,所以很常戴那種帽子

龍:還想說是哪裡來的指揮人員

東:真是…很棒呢(哥哥們笑倒)

光:不是只有我們覺得有趣吧,各位,大家都覺得有趣吧

龍:在訪問的時候想起了初次見面的樣子,真的聚集了從不同地方來的人,一起走過了九年,真的很神奇吧?內,真的很神奇,因為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還想不到可以這麼長久的看到彼此,不過看著我們成員的話,沒有做不到的事情,所以…一直是互相讓步的關係,所以我們才能走到現在,還有因為斗俊總是做得很好,所以我們才能好好地走到現在。

東:在將近十年的活動期間,非常非常感謝的是,能跟興趣相投的一群人一起工作,好像真的很不簡單,到現在…雖然不是很長的一段時間…真的遇到很多不合的人,像這樣興趣很相近的…個性不同但是興趣相似,所以工作的時候非常愉快。

梁:喔~是好話呢

光:好話

梁:個性不同,但是因為興趣相似,所以能長長久久在一起

東:沒錯,好像真的是這樣

光:今天說的話很棒呢,嗯…

梁:就是啊

光:很好,很好…

梁:該進行下個舞台了,這是不是像我們對彼此的第一印象一樣的舞台

光:不過這為什麼像是第一印象?

龍:我在電梯裡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是這種感覺

光:啊~是這種感覺嗎,龍光bro~

梁:好,到底是什麼感覺,來唱下一首歌。

 

17. Shock

18. (Breath)

19. Good Luck

 

<Talking>

(歌曲結束後大家一陣尖叫,光和梁和東輪流飆高音,要大家學他們)

梁:我們一直很想試一次看看

東:怎麼樣,有趣嗎?這次我們真的很用心準備了,很明顯嗎?

粉:內~

東:準備了很多裝置,煙火也是,把首爾現在有的煙火全都買來了,其實我在HIGHLIGHT歌曲結束之後,因為煙火的關係,喉嚨非常痛

粉:(心疼的)啊~~

東:請不要「啊」,今天禁止「啊」

光:「喔」可以嗎

梁:不是有著故事的男人

東:不是不是,不能往下

/東:喔~~(語氣往上揚)

東:是這樣的,不能往下喔。所以,因為吃到煙火,所以喉嚨很灼熱…

粉:喔~~(東尼因為手拿著麥克風和水,所以用頭部動作要大家語氣往上揚)

東:一直咳嗽,喉嚨很痛,但到最後…

梁:他說喉嚨痛呢,喔~~(上揚)

東:我會努力到最後的

龍:內,請你努力。下禮拜就是12月了,各位有在好好為今年做結尾嗎,如果這場公演是那個結尾中最重要的就好了

梁:沒錯

龍:各位,如果今天結束後回到家,會給我們打幾分呢?

粉:100

龍:滿分100分中的100分是嗎

粉:對~

龍:不能現在這樣說,結果給我們70幾分喔

梁:170幾分

龍:是這樣嗎,但他們說滿分是100

梁:對不起,我聽錯了

龍:謝謝大家給我們100

梁:就是啊,仔細回首今年的話,好像活得很認真,覺得很滿足,我個人覺得好像很常跟各位見面,因為我每天晚上9點到11點都在等著各位,雖然有可能會想說只有我和各位這樣子一起共度了很多時間,但其他成員也一定是很想跟各位製造很多回憶,在今年非常努力了,也想製造今天這樣的場合,真的經過了很多決定,現在才能這樣和各位面對面,因為各位像這樣填滿了這麼大的公演場地,一年的結尾…雖然還有一個月,我覺得這個結尾很棒。(台下無聲,梁帶頭喔~~)

粉:喔 (上揚)~~

梁:如果各位沒反應的話,我會有點不安,怕會有人在哭,喔(上揚)~~不能哭喔,不能哭

龍:如果不知道怎麼回應的話,就做那個吧

梁:喔~~謝謝。

光:這一年下來有很多日子,我好像也過得很忙,久違的跳了舞吧

東:喔~~~

光:Dancing~~High!所以今天我的朋友們來這裡看我了

東:Fiction team

梁:Fiction team 在哪裡呢

全場:喔~~~

光:就這樣努力地跟孩子們跳著舞,展現了帥氣的模樣,也在戲劇方面展現了好的演技

粉:喔~~~

光:努娜(姊姊)

龍:什麼?

光:是台詞,嚇一跳了對吧,是台詞

梁:多講一點吧

光:努娜,我好像總是太慢了(說完之後害羞得跪倒+扶著東雲,但東雲默默後退)

龍:編劇好像把日常生活融入得很好

東:台詞是「我好像總是太慢了 ( 항상 늦나봐)」是嗎?

梁:我總是有點慢 ( 항상 늦는 )

東:好像太慢 (늦나봐)

梁:不是我總是有點慢嗎? ( 항상 늦는 아니였어요?)

光:不是嗎

梁:(問台下) 你們說什麼?

東:好像太慢,好像太慢是對的

光:是好像太慢沒錯吧 (늦나봐 맞죠?)

粉:對~

光:我對那場戲印象很深刻

東:這句台詞…好像很容易進入感情

光:為什麼?為什麼?

(全場除了光都在笑)

東:現在…跳過吧…

光:好,跳過吧

梁:很乾脆呢

東:現在我們好像真的流了很多汗,對吧,好像真的非常努力

龍:各位也很熱嗎?

東:現在很熱嗎?

龍:現在裡面像是開了暖氣嗎?

光:開空調會比較好嗎?啊~是要我們開空調嗎?

龍:啊~要開空調嗎?

東:請幫我們開一下空調…不能開!

光:他們說不行

東:東雲啊,不能開(應該是耳機裡傳來的)(龍和梁笑倒)

東:還有等待著的人,我們的故事也會繼續下去,等待著這個故事,繼續下一個舞台

 

20. Fiction

21. 12:30

 

<Talking>

梁:剛才唱了Fiction12:30兩首歌,覺得怎麼樣呢?

粉:很好~

龍:唱著Fiction這首歌時,感覺到這首歌真的是一首好歌,對吧?

粉:對~

龍:這樣聽著覺得更好聽了,斗俊的聲音,不是這樣嗎?雖然原本就知道很好,但是這樣聽,好像有不同的感覺

梁:我們還剩下兩首歌,要說出這些話有點難呢,到了我們得跟各位做離別問候的時候了,因為想再拖延下去,才會說Fiction很棒呢,斗俊的聲音很棒呢這樣的話,好像能拖延一點時間

龍: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對吧

梁:就是說啊

龍:今天過得非常快呢

梁:好像唯獨今天過得很快

光:就是啊

梁:我都想不起來做了些什麼…最後,我們一一向各位問候吧,從俊亨開始,拜託你了

龍:這話要怎麼…我想過…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11點起床就可以了,但我8點多就醒了,想著該說什麼話,就這樣躺了三小時,(停頓很久),我只是在思考而已,沒想過會這樣四個人舉行公演,(說不出話轉身)

梁:要不要從起光開始說呢(走過去安慰龍)

光:是吧,大家都沒想到,我們也沒想到,公司職員們也都沒想到,最後的演唱會,不是五個人,只有四個人來送上最後的問候,覺得很抱歉,很可惜對吧,就變成這樣了,又是不能怪罪於任何人的情況,只有四個人來送上問候,非常抱歉,這種心情…要怎麼做才能安慰難過的粉絲們,在這個想法之下,準備了演唱會和曾經愛過這張專輯,真的開了很多次會議,因為一直都是五個人,多數決的話,一定可以分成32,但是這次太常出現22的情況了,真的是經過不斷的苦惱、不斷的會議,才能這樣跟各位做最後的問候,也發行收錄了斗俊聲音的曾經愛過專輯,我們準備的這些小禮物,不知道對各位來說能成為多少安慰,雖然不知道,不過我們已經盡了全力錄音、跳舞和準備,希望對各位來說都能成為一點點的禮物和安慰,如同很多人所知,我們的年紀都30歲、29歲了,馬上要入伍了,所以是最後的演唱會了,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愉快的享受,依這個情形來看,再怎麼快回來也要兩年半,三年?不是嗎?

梁:好像不是

光:大概兩年?大概會需要兩年,對我們來說是最後,對各位來說也是最後的這場演唱會,想再說一次,祈禱並希望這能成為很好的禮物,在各位的心裡留下長久的回憶九年來給予我們很大的喜愛、應援的各位,要充滿真心的跟你們說謝謝,我愛你們,謝謝。

梁:我呢,這次演唱會的名稱是OUTRO,我們也不知道怎麼了的很常使用最後、結尾這種單字,但我想告訴大家,這其實不是最後,不是結尾,老實說我非常期待,回來的時候我們會有多帥呢,各位大概會很驚訝的 (저는 솔직히 너무 기대됩니다. 돌아왔을 우리가 얼마나 멋있을까요? 아마 여러분도 깜짝 놀랐을 거예요.) 我在準備演唱會的過程中,慢慢的看了我的相簿,上面有很多各位的照片,繼續往下滑,就會看到成員的照片、五個人一起笑著的照片,這種照片我存了更多,因為我是梁網民嘛,儲存了很多,為什麼成員們的照片會這麼多呢,我仔細地想過了,不過,站在互相面對面的立場來看,總是想著得記住各位的模樣,今天得留下跟各位在一起的帥氣的回憶,當然今天也會努力將跟各位一起的回憶記住一輩子,但好像很少努力去記住關於成員的回憶,而最近想努力記住現在的HIGHLIGHT記住當時BEAST的模樣,所以我今天最後要說的話,是要向成員們說的,辛苦了,非常謝謝,因為你們是HIGHLIGHT,真的很感謝也很驕傲 (너희들이 하이라이트여서 정말 고맙고 자랑스럽다),這句話好像沒有在公開場合說過,這句話我一定要說給你們聽。再次真心感謝今天來到現場的各位,還有一起進行公演的HIGHLIGHT和相關人員,謝謝。

東:我本來就都會思考這種事,演唱會最後要說的話,在演唱會前一天,彩排結束後要睡覺之前,思考著要說什麼話,不管怎麼想,我們最後的問候…短期間內最後的問候,沒有能應對的話,所以其實我什麼都沒準備,我呢,我們在練習的時候,按著歌單從Can You Feel It 一直一直練習下去,其實到了12:30結束後,我在想什麼呢,現在已經沒有要跳舞的歌曲了,真好,我是這樣想的,因為會累是事實,想著「已經沒有要跳舞的歌曲了呢」,非常無知…其實也不算無知啦,只是很像小孩子的想法,不過這麼快就到了最後的talking,很不容易呢,很不容易,這次要練習的東西很多,做了很多練習,每天半夜開始練習,回到家洗完澡要睡覺的時候已經5點了,得思考改變了的部分,得背歌詞,沒辦法睡覺,非常累,老實說受到了很多壓力,所以想過希望演唱會快點結束,但這麼快就來到了這個時間,不管有多累、不睡覺也好,只想要再回到練習的時候,因為也有明天可能不能過來的人,如果要說個長一點的問候的話…想要真心謝謝你們在我的人生,我們的人生中填滿了很多光榮的瞬間,也謝謝你們讓我成為帥氣的人,我很清楚我自己是無法在這種帥氣的地方舉行公演、進行帥氣公演的人,想對讓我變得帥氣的四個哥哥說謝謝,也想跟各位說謝謝,各位之前是BEAUTY,現在是LIGHT,不管名字是什麼,總是很美麗、很閃耀的人,所以就算暫時看不到我們,想著「我是世界上最美的、最閃耀的人」,請帥氣的活著,那我們也會更帥氣的回來 (여러분들은 뷰티였고 지금은 라이트잖아요. 이름이 어떻든 아름답고 빛나던 사람들이에요. 그러니까 잠깐 우리가 볼때는 '나는 세상에서 가장 아름답고 빛나는 사람’이라고 생각하면서 멋지게 살아주세요. 그럼 저희도 멋있게 돌아올게요.)。真心、真心謝謝各位今天與我們一起度過,謝謝。

梁:俊亨如果有比較好的話,請進行最後的問候吧。

龍:因為是最後了,這樣四個人準備著公演,在來到這裡之前每個人都很累,也想過這樣是對的嗎,四個人舉行是對的嗎,這種想法想過很多次,像東雲說的,也不是要跟各位說我們很累,但是有很多不算容易的事情,不過這樣子進行了公演,覺得這些都不算什麼了,現在因為太高興,我說不出話來,對不起,我想大家都會過得很好,在影片中我說過了,有一句話沒有播出來,我沒辦法說出「請一定要等我們」,之後我們回來的時候,如果還唱著能讓各位喜歡的歌曲,那到時再見 ('저희 기다려주세요'라는 말은 못하겠다. 하지만 저희가 나중에 돌아왔을 때도 여러분들이 좋아해줄만한 노래를 부른다면, 그때 만나요)

梁:各位不要只想著現在即將來臨的時間,再次見面的時候,我們的intro會有多帥氣,希望各位一直期待下去,我是這麼想的,暫時離別的這段期間,不管是誰都會覺得辛苦,我想我們會很辛苦,各位也會很辛苦,這段時間一定會像非常幸福地度過的這九年一樣,會很快就過去的,我們一定會變得帥氣後再回來的,我們斗俊也說他身體變好了,做得很好,所以各位不需要太難過,下一首歌是我們很想跟各位說的話,在這裡先跟各位道別了

全:以上,我們是HIGHLIGHT,謝謝

 

22. 지내줘 (好好生活)

23. 그곳에서 (At That Place)

 

<安可>

24. Encore

25. 아름다운 밤이야 (Beautiful Night)

社長們飛上天了!在開場前有看到天上有四個吊環,沒想到就真的吊在那上面,從延伸舞台飛到了一樓和二樓看台區中間的走道,看表演的同時浮現的想法是社長們賺錢好辛苦、好心疼啊,為了更靠近大家,社長們真的做了好多努力啊~

 

<感謝名單+合照時間>

在等待拍合照時,突然沒了音樂,梁就說歌曲沒了呢,東馬上開始唱美麗的夜晚,樂隊馬上跟著演奏起來,就在美麗的夜晚中結束了演唱會。

散場時播放著How To Love,大家一邊合唱著一邊慢慢離開場館,在這首歌結束後,螢幕出現了影片,影片的最後打著「INTRO」,接著場內播放起不要愁眉苦臉,大家又一起跟著唱LIGHT們真的最棒😭

 

後半的歌曲還沒有時間一一去翻影片回顧,先來寫個整體心得~

雖然這場買到C區220號,卻被留到最後才入場,大概變成800號的程度?但是其實看延伸舞台還是看得頗清楚,雖然離生人還是有個10個人的距離,還是很幸福的好好看了公演,而且有幾首歌在延伸舞台唱,站太近的話反而看不到舞台完整的樣子,想到這裡就覺得可以釋懷,站越前面只是越會被擠成肉乾🤣

進場時拿到手幅,看到要在唱 At That Place 時舉起手幅,心裡已經開始起雞皮疙瘩,去年首場HIGHLIGHT演唱會沒聽到的 At That Place,我這次終於可以聽到了!非常的感動~雖然提前知道有點破壞驚喜XD

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哭的,有幾首歌保留了斗俊的聲音,一聽到必哭,有幾首歌太美,像是 It's Still Beautiful,也是邊聽邊哭,最後的問候完唱的 Take Care 和 At That Place,當然也是大哭,成員們也在哭,那就換 LIGHT 們唱給社長們聽!也有幾首歌在社長們唱完之後,會再演奏一小段副歌的部分(像是下雨的日子),大家也自然很有默契的大合唱,這些畫面真的很美啊~

第一場就先寫到這裡,想到什麼會偷偷再補上,第二場再見!

arrow
arrow

    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