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25 HIGHLIGHT LIVE 2018 <OUTRO>

 

1. CAN YOU FEEL IT?

2. 사랑했나봐 (曾經愛過)

3. CELEBRATE

4. HIGHLIGHT

 

<Talking>

梁:來跟各位問候,二三

全:大家好,我們是HIGHLIGHT

龍:好像需要一個一個來問候

梁:從起光開始

光:大家好,各位的RED光,我是起光,大家好

梁:大家好,各位永遠的S—T—A—RSTARSTAR STAR STAR,我是梁耀燮

龍:前面做這些的話…

梁:究竟~(樂隊下起鼓聲)很好很好

龍:是的大家好,各位的…

梁:究竟~

龍:我是各位播放清單的支配者,龍俊亨(全場尖叫)

東:BU BU BU~~

粉:孫男神、孫男神、孫男神

東:安妞小閃亮們~這種問候不能在現場想,要從十年前就準備好才行

梁:很帥呢

東:老實說很羨慕吧

梁:

東:現在開始的話,十年後就是二十年,很高興見到大家

龍:真心歡迎大家來到HIGHLIGHT LIVE 2018 OUTRO,大家知道今天是第二天吧

粉:

龍:本來以為昨天把力氣都用完了,但是還有剩,今天預計要把力氣全部用完再走,像是沒有明天一樣,一起愉快的玩吧

梁:大家最好奇的應該是這段期間以來HIGHLIGHT成員的近況,雖然昨天來過的人都知道我們的近況了,請裝作沒聽過吧。我呢,如同各位所知,從9點到11點,總是…沒錯,在MBC FM4U 91.9 My Best Channel MBC 當著電台DJ

東:耀燮,聽說今天製作組來了

梁:沒錯

東:所以介紹才這麼長

梁:我們梁夢電的製作組來了

東:真的是最棒的

梁:真的愛你們。其他成員也告訴我們近況吧,俊亨不是為了製作歌曲很忙嗎

龍:對,去了工作室沒有東西可以做,非常的無聊,很想趕快讓大家聽到新的什麼…

東:好像也得說一下那件事,戲劇馬上要…

龍:要說嗎

梁:是什麼樣的呢?什麼戲劇?

龍:因為太害羞沒辦法說這種話…是叫做「拜託了咖啡」,那個時間如果沒事的話,本放死守…會很感謝的,還有,為了今天…花了很多時間…成員們都聚集起來,真的很辛苦的準備了,請大家多多喜歡。東雲呢

東:我呢,每週三透過Casper Radio跟大家見面,我們Casper Radio製作組雖然人少又沒什麼力量,但今天也來為我應援了,想說聲謝謝,從12月開始,也可以透過電視上的新綜藝節目跟大家見面。起光怎麼樣呢?最近是怎麼度過的?

光:最近嗎,最近染了紅髮,很長的一段時間,大概一年半都作為演員活著,只用黑髮活動了,在我個人專輯的時候也是黑髮,所以久違的想展現愛豆力,讓大家心臟斗俊斗俊的,所以染了紅髮,還有雖然不是最近,但久違的出演了跳舞節目,久違的展現了帥氣歐巴的模樣

梁:看起來很帥,很帥很帥

光:展現了這種模樣,也和我的朋友們認真的練習了OUTRO演唱會,為了展現最棒的樣子,練習再練習,然後站在這裡

龍:今天的演唱會對我們來說有很多意義,對吧,不只是對我們,希望對各位也能成為很有意義的時間,讓OUTRO這場公演真的能成為很帥氣的公演,今天會用盡全力跳舞唱歌到最後

梁:沒錯,就像昨天一樣,為了讓大家看到最棒的公演,今天也會努力的,這段期間,大概一個月的期間我們減少了睡眠,認真準備的今天的舞台…請不要「喔~」

東:喔~~(上揚),做得很好呢

梁:不用喔~也沒關係的,各位這樣喔~的話,真的會像是有故事的男人一樣,這段時間真的是很愉快地準備了

光:當然

梁:我想下一個舞台也是各位非常喜歡的舞台,下個舞台

東:該開始了

梁:該開始了

東:Let’s go

 

5. We Up

6.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 (不要愁眉苦臉)

7. 어쩔 없지 (無可奈何)

 

<Talking>

梁:各位,我們走到前面了,大家請不要往前擠,因為我們會走向各位,各位請不要走向我們,因為會受傷,不管各位再怎麼、再怎麼的朝我們靠近,很可惜的因為各位面前有欄杆,是沒辦法上來舞台的,所以希望各位遵守秩序。前面唱了We Up、不要愁眉苦臉、無可奈何三首歌,覺得如何呢?

粉:很棒

光:唱了做為HIGHLIGHT唱的歌曲,說著HIGHLIGHT是新人的這種話,在去年三月左右還是新人…我記得是說著「唉一古,我們是HIGHLIGHT」來跟各位問候了…

龍:「唉一古,大家好」

光:對吧,是去年三月,今天已經是20181125日了,真的不知道時間怎麼過的,對吧?

東:就是啊,昨天下了初雪,今天天氣比較好,我想各位過來的路上應該比較舒服吧,大家過來的路上都還好嗎?昨天演唱會結束後,看著各種影片,有昨天來過的人嗎?

粉:內~~

東:昨天過來的人,非常會唱歌呢,但是今天會唱得更好,對吧

粉:內~~

東:我今天也會唱得更好的。昨天吃到了煙火,喉嚨不太舒服,現在沒有吃煙火,我現在瘋了

梁:喔吼~很帥呢

光:不知道東雲知不知道,煙火現在邦邦邦的發射了非常多次呢

東:所以我憋住氣了

光:你說你唱歌的時候憋住氣了嗎?

東:我用鼻子呼吸

梁:做得很好喔

東:所以,因為我今天瘋了…

梁:各位也一起瘋吧

東:各位也會瘋狂的

梁:很好很好。冬天真的有很多讓人期待的日子對吧,像是聖誕節,我們…還有聖誕節、還有聖誕節

東:還有聖誕夜

龍:還有我的生日

梁:還有俊亨生日。我想今天對各位來說也會是個紀念日,希望我們準備的舞台能成為給各位的禮物

龍:這樣的話,禮物般的舞台…

光:馬上要繼續了嗎

梁:要再多聊一下嗎

光:大家都已經調節好呼吸了嗎?

龍:起光你好了的話,請告訴我們吧

光:我因為這個的關係,呼吸不太順

龍:什麼東西

光:這個,所以呼吸不太順,請給我十秒

龍:給你十秒喔

(全場倒數十秒後,再次響起魔法的聲音)

龍:我們起光終於恢復了,那我們要繼續下一個禮物般的舞台了

 

8. Sleep Tight

9. When I...

10. Midnight

11. 너의 곁으로 (今晚在你身邊)

 

VCR 1 HIGH

 

12. 바람 () (耀燮&東雲)

13. 내버려 (放手) (俊亨&起光)

 

VCR 2 LIGHT"

 

15. Its still beautiful

16. 비가 오는 날엔 (下雨的日子) 

 

<Talking>

光:內(歌曲一結束就馬上內了一聲)

梁:(笑)這麼突然這樣…嚇了一跳呢

光:剛才是It’s still beautiful、下雨的日子和雙人合作舞台,我太突然切斷了嗎

東:堂皇了

梁:突然…我們唱了It’s still beautiful 和下雨的日子兩首歌,覺得怎麼樣呢?

粉:很棒

梁:各位在(歌曲)後奏的時候唱了歌,各位的聲音從麥克風傳到耳機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

東:雖然歌曲本來就很棒,但這個演出真的太棒,所以其實我發呆了,然後錯過我的part了,因為太美了,眼前的這些燈光

光:It’s still beautiful的鋼琴部份跟昨天不太一樣,稍微放了intro的部分,不是隨便說說的,我真的哽咽了,想到是短期間內最後一次的It’s still beautiful 和下雨的日子,雖然昨天來的許多觀眾和LIGHT們的樣子很美,今天各位的樣子也很美,想著這些事,聽著那個intro的時候我非常…就是這樣囉

梁:沒錯

東:我也是這樣

龍:我也是這樣

梁:我也是這樣

龍:大家都是這樣的

梁:這裡所有的人…

光:啊,不是只有我…

東:都是這樣的

梁:這邊拿著攝影機的人也都哽咽了

東:就是啊,攝影機都在晃了

光:攝影機這樣上上下下的

梁:來,剛才有哽咽的人請舉手,很好很好

龍:真的哭的人請舉手

光:欸~誰哭啊

東:不過,我剛才嚇一跳的是,剛才在唱今晚在你身邊的時候,我們往上升的時候,看台下的話可以看到,真的有幾個人在哭

光:真的看得到嗎?

東:看得到,看的話是看得到的,請看一下吧,為什麼都不看~(走過去搭起光哥的肩膀)

光:不是,我不是不看粉絲們的臉,我的聲音要怎麼做…我們…

(台下發出欸~的聲音)

梁:來,我們來聽聽起光要怎麼說(往起光那邊走過去,龍也一起走過去)

光:LISTEN(梁把麥克風放在起光的耳朵邊)

東:LISTEN

光:我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各位的臉,真的隱約可以看到,為什麼不直接看著一位一位哭泣的臉龐呢…

龍:因為你沒看

東:看一下嘛~

光:想集中在耳機裡傳來的我們成員們的聲音…

龍:耳機裡不會傳出我們的聲音吧

光:有一點點,一點點

龍:是這樣嗎

梁:起光現在看起來真的很慌張

東:這樣的話,就跟大家約定以後會常常看的,這樣結束吧

(起光還在理解中)

龍:跟大家約定以後不會模糊的看,會看得很清楚

光:要看得很清楚,又要好好唱歌,啊~OK

東:請跟大家約定吧

光:約定(舉起手要跟大家勾手)

東:OK

梁:很好

(三個成員散開回到自己的位子)

梁:準備這個OUTRO演唱會的時候,大家一起認真準備、練習了,雖然各位都在等待著今天,我們也是非常非常的期待今天,希望各位能記得這個。啊,請往後…

東:最後一天不能吵架喔

梁:沒事吧?

光:剛才It’s still beautiful 和下雨的日子…

梁:對吼,剛才在說那個…

光:在那之前有雙人合作舞台,啊~真的是~很了不起啊

梁:拜託放開我吧(唱起龍光的歌)

龍:剛才唱完歌下了舞台之後,在下面彎著腰,跟起光對到眼了,他就說了一句話,「雖然歌曲是放手,但觀眾們不會放開我們的 노내는 내버려 둰데 관객들은 내버려 두지 않는다

(全場尖叫)

光:不是這樣嗎

龍:所以我就回答他,就是說啊

光:我看到了各位的表情,絕對不是會放開我們的表情,是會緊抓住、不放手的表情

梁:沒錯

東:也說一個我們的美談吧,左右撇子的

光:不要昨天說過的美談,請說說其他的吧

梁:啊,那個…

光:左右撇子的小故事2

梁:是昨天,20181124

光:24日,昨天

梁:大概下午五點

光:公演開始前

東:一小時前

梁:要上台之前,我們東雲說「哥,我們彩排的時候」…啊,這個是我的美談呢

東:對啊

梁:「我在彩排的時候聲音如果很好的話,正式公演的時候會失誤」,所以我就跟他說,你的狀態會比彩排的時候更好的,說一說發現是我的美談呢

光:所以東雲這樣說了對吧,「哥說話怎麼那麼好聽呢」

東:對,沒錯,他說的讓人心情很好

梁:所以我就說了,不是我話說得好聽,是你用美麗的心去聽我說話了

東:BU BU BU BU

龍:在待機室看著你們兩位,其實非常有趣

梁:是嗎

龍:在我聽到的話之中,東雲說今天要創造一個歌曲王國,要讓你(耀燮)成為歌曲王子

梁:不是

東:不是這樣的

梁:我是歌曲王,東雲是歌曲王子,來創造一個歌曲王國吧,那俊亨要當什麼呢

東:RAP將軍

梁:那起光要當什麼呢

光:我是 Dance King

東:很棒很棒

梁:Dance King 很棒呢,別名是Dance KingOK很好,跳過吧

光:又這麼突然跳過嗎

梁:為了要快速進行。還有訪問VCR也很有趣吧,我們聊一下第一印象吧,要聊嗎?有聽到我說話嗎 (用小孩子聲音講話超可愛!!)

龍:昨天我說了關於東雲的事,起光的也在影片裡說了,第一次見到耀燮…我們是在練習是裡遇到的對吧?

梁:沒錯

龍:在練習室裡,斗俊把我帶來的音樂播出來,耀燮呢…很認生吧

梁:非常認生啊

龍:其實我也很認生

梁:全都很認生

龍: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這件事,我有跟你說過吧?

梁:什麼?對不起

龍:有想過他討厭我嗎

梁:沒錯,有過這種誤會對吧

龍:是彼此都有這種感覺是吧?

梁:對,彼此都想說是我讓對方不舒服了嗎,到現在能說出來了,斗俊給我們解決方法了,數完一二三就放鬆點說話吧(不用敬語),所以就一二三,呀~很高興見到你(握手),呀~就這樣變得更彆扭了

龍:隔天遇到就說著你好(一邊揮手一邊鞠躬)

光:同時用揮手和點頭來打招呼了嗎

龍:雖然決定說話要輕鬆點,但是沒辦法馬上就(自在地揮手),所以(邊揮手邊鞠躬)

光:大概知道是什麼感覺

龍:知道吧?

光:東雲呢?

東:什麼?(起光和俊亨堂皇,走到東雲旁邊)

龍:東雲,東雲,你最近說太多「什麼」了,我覺得很受傷

東:真的嗎

光:請你專心一點

東:我真的想問是什麼?

光:請專心在對話上

梁:我們的第一印象

光:除了影片中出現的第一印象,還有沒有其他想說的話,針對成員們,說一下不在這裡的斗俊也可以

東:如果問我拍完影片但沒有被播出來的故事,因為俊亨哥本來就是認生的性格,就是打完招呼就過去了,起光哥和耀燮哥在小時候就見過了,是又再次見面的人,那時斗俊哥對耀燮哥和起光哥說,因為現在認識我了嘛,就說「呀,幫忙介紹一下啊」,我記得當時非常尷尬但非常開心

梁:沒錯,斗俊很會照顧成員對吧

光:斗俊的親和力真的很好

東:真的很好,人很好

龍:沒錯

東:是好人

梁:人真好(舉起大拇指)

東:我突然想起來,今天大家在外面有看到斗俊哥的立牌嗎,那個本來是放在公司的,今天拿過來了,本來沒有想放在拍照區,只是意義上的…

(起光充滿問號的看著他)

東:有個拍照區,有我們四個人的照片,其實原本拿來後台只是想要為我們打氣的,但我剛才唱完雙人合作舞台後去了廁所,因為有風吹來,所以斗俊哥的立牌躺下來了,哇,已經到了睡覺的時間了嗎,現在還沒七點呢,怎麼躺在那裡,所以我把他立起來了

梁:做得很好

光:好善良

梁:我偶爾會跟斗俊通話,時間可以的話就想要常常聯絡,我還蠻常跟斗俊聯絡,他真的過得很好,各位可以不用擔心,其實我自己也很擔心他,但他長得非常好,我說的是頭,頭髮長得很好

光:還有,不知道這件事能不能說,在軍隊裡可以使用的那種視訊電話,有那種東西,我們很常通話,該怎麼說呢,是產生了必殺技嗎,視訊必殺技

東:(笑)沒錯,請把這個(麥克風)當成電話吧

光:他是怎麼拿電話的呢,這(麥克風)是電話喔,(把左手從後腦勺繞過去,把電話放在右耳耳邊)他是用這個姿勢講電話的,這樣好像很舒服,他非常自然的用這種姿勢講電話

龍:這是不是太誇張了,和我講電話的時候沒有這樣耶

光:他是真的這樣

梁:通常是這樣的(正常拿電話的姿勢)

東:結果講著講著手痛了,就轉過去了(繞過後腦勺)

光:非常舒服的…

梁:總之想告訴各位,斗俊真的過得很好,這大概是各位最好奇的部分了吧,所以想笑著跟各位說,各位不用太擔心。要繼續下一個舞台了,下個舞台是像我們對彼此的第一印象那樣的舞台

龍:真的,第一次看到東雲…

光:等一下,我從昨天開始就很好奇這句話,這首歌到底為什麼像是我們的第一印象呢

梁:你仔細想想看

龍:因為受到衝擊了

光:那個我知道

梁:一邊唱著歌…

龍:在電梯裡看到的時候受到衝擊了

光:那個我知道啊

龍:這個人的頭髮怎麼會這麼長(龍光梁笑倒),是扮女裝嗎

光:沒錯,當時大概有這麼長,是因為AJ的關係…

龍:對,之後我們變親近的時候我有問過你

光:很抱歉

龍:那麼,像對起光的第一印象的舞台

光:開始吧

 

17. Shock

18. (Breath)

19. Good Luck

 

<Talking>

東:各位覺得有趣嗎?

粉:

東:無趣嗎?

粉:有趣

東:有趣嗎?

粉:

東:今天真的很有趣呢

梁:就是啊

東:對吧

梁:今天各位填滿了這麼寬廣的空間,真的非常謝謝大家把珍貴的時間給了我們

龍:現在已經到了年末了對吧,這段時間要(為一年)做結尾,也好像會常常回顧起之前,我們今年真的過得非常幸福

梁:沒錯,更重要的是,我們真的很努力的活著啊

光:我還以為你在展現演技

梁:我這樣說是要為了順暢的進行下去啊

龍:有點「沒錯啊~」的感覺

梁:「當然囉~」

梁:回顧HIGHLIGHT成員們的這一年的話,我和成員們都是,我想我們都非常認真地活著,所以我對現在這個跟各位面對面的時間感到很欣慰又幸福,內心深處真的這樣感受到了,是吧?

東:是啊

梁:昨天也是,今天也是,大家都很專心傾聽,所以好像得說一些帥氣的話,我會更努力閱讀的,起光

光:

梁:起光輪到你了

光:要說什麼呢,哦…紅髮怎麼樣呢?

粉:很好看

光:黑髮比較好嗎?是不是充滿了愛豆力?俊亨的橘髮怎麼樣呢?

龍:不是橘子,是胡蘿蔔

光:胡蘿蔔嗎?喔~好。就像俊亨說的,除了個人活動,HIGHLIGHT也一起做了很多事,是很有意義的一年,各位今年過得怎麼樣呢?幸福嗎?希望你們的幸福裡,有包含一點點的我們…以後會成為為各位小小幸福負責的HIGHLIGHT

梁:是很帥氣的話,起光好像有讀點書

光:不是,我其實很少看

梁:是原本就有的話…

光:是啊,就這樣直接說出來了

東:全校第八名…

光:是全校十三名

梁:第八和第十三還是很不同的,那你是第幾名呢,東雲

東:如果說這種的話,會有點那個…

光:那就別說了

東:那我不要說~

梁:東雲有全校第一名過,美貌的部分

東:我曾經是臉讚,臉讚。有個關於耀燮哥的傳聞,

梁:是什麼?

東:是從阿峴高出來的第二個朴孝信

梁:這樣我覺得很有壓力

東:不是的,你做得到的

梁:謝謝你

龍:這種傳聞是在哪裡聽到的?

東:證券街(哥哥們大笑),是小道消息

光:那裡還幫耀燮取別名了嗎

梁:如果有這種事,應該要告訴我啊,因為是稱讚我

光:今天狀態很嗨呢,東雲

東:總之

光:總之

龍:總之什麼

東:今天最…(差點說出最後這個字,露出了堂皇表情)

光:喂~喂~(講電話的那個二聲喂,不是生氣的喂喔XD) 好的,聽到了

東:聽得到嗎?

龍:總之,今天東雲有很厲害的故事呢,各位…()

光:怎麼了?我會回應你的,你說吧

龍:東雲的話一直變來變去,我不太能接上

光:他的個性本來就比較嗨

東:因為是最後一場,我就…

光:我剛才看了你的IG限時動態,你到底是炸掉了舞台的哪裡?

梁:這個壞了

東:其實是沒辦法炸掉舞台的,我來告訴你們我炸掉了哪裡嗎

龍:哪裡?

東:這裡到這裡,還有這裡、這裡(指著每一區的觀眾)

龍:炸掉很多嘛

東:炸掉很多了

梁:炸掉很多呢,做的很好

龍:大家要小心,剛才東雲上台之前,說要把一切都弄死

(東雲害羞抱頭蹲在地上)

龍:東雲最近好像有點暴力,很常說炸掉、弄死這樣的話

東:不是,只是誇飾法啦,是要給各位感動,是這樣的

光:知道的

東:還有…各位…怎麼…

光:知道、知道,大家都知道

東:我是善良的市民,不是黑手黨

光:OK

東:OK

龍:那麼東雲…

東:不過我有點擔心,沒關係吧?我?

梁:現在嗎?

東:不是,我剛才說的那些話

光:粉絲們都把它當成是玩笑在聽

梁:各位,如果覺得這可能會造成混亂,請不要上傳到SNS

東:如果有感到不開心的人,想著孫東雲今天說要弄死大家,這樣怎麼辦

龍:沒有會這樣想的人啦

梁:沒有這種人

光:那東雲跟大家約定一下吧

東:拜託,讓我活下去吧~~~(撒嬌語氣)

光:真可愛

東:剛才那個小道消息也當作沒說過吧

光:真有趣,我們忙內今天做得真好,很有趣

梁:真的非常有趣,不過我們的故事還要繼續

(東尼拿掉麥克風在對哥哥說些什麼)

龍:什麼?

梁:就說沒事了,沒關係的

東:我有點小心翼翼呢

梁:我們的故事會一直是進行式的,對吧,那我們就繼續進行下一個舞台

 

20. Fiction

21. 12:30 

 

<Talking>

龍:12:30

梁:Fiction

龍:是吧

梁:怎麼樣呢

粉:很好

梁:好像唯獨今天特別有力氣呢,到現在為止做過了無數的公演,站上了無數的舞台,也和各位見過了無數次,好像今天特別有力量。今天要對各位…其實說這些話是最難的,因為只剩下兩首歌了,最後要一個一個跟各位問候,要從俊亨開始嗎,還是東雲?

龍:好啊…不,我不行

梁:好,東雲先吧,想跟LIGHT們說的話

東:這個問候結束的話…

<Event: 螢幕播Light手寫信畫面+大合唱Ribbon & 全場手燈排字(HIGHLIGHT 會等你們的)+大合唱Take Care>

光:LIGHT們歌唱得很好,這麼美麗的模樣很想拍下來,各位準備的這種美麗模樣拍下來,現在這個畫面如果斗俊也一起看的話會有多幸福、多棒,各位準備的「會等你們的」這個畫面,不過這樣只看一次,好像很多人露出可惜的表情,怎麼辦呢

粉:再一次、再一次

梁:稍微整理一下心情,得向各位問候才行,因為我拿著麥克風,就由我先來說…要先說出來是很難的,要大家等我們的這句話非常…站在要去的人的立場來看,好像有點自私,抱歉的心情…(台下大喊不是的)我知道各位的心,抱歉的感覺是最深刻的,但是各位先說出會等我們,會成為更帥氣的男人再回來的,各位,請等我們吧 (더욱더 멋진 남자가 되어서 돌아올 테니까요 여러분들 기다리세요)

粉:內!

梁:我是真心的。託各位的福,今天在心裡留下了非常好的回憶,希望各位也因為我們,今天過得非常幸福,以後也不會忘記這一天,謝謝各位今天來到這裡,雖然剛才也說過了,包含斗俊,我們五個人回來的時候,真的會很帥的,期待著那個模樣,

請等我們吧,謝謝 (진심입니다. 여러분들 덕분에 오늘도 너무 너무 좋은 추억들을 가슴 한켠에 새기고 가는 같아요. 여러분들도 저회 때문에 오늘 하루가 너무나도 행복하고 앞으로 잊을 없는 그런 날이었으면 좋겠습니다. 오늘 찾아와주셔서 감사하고 아까도 말씀 드려지만 저회 두준군을 포함해서 다섯명 돌아았을 정말 멋있을 거예요. 모습 기대하면서 기다리세요. 감사합니다.)

東:雖然有預想過,但是被騙了

梁:就是說啊

東:每次在公演開始前,會想說應該有什麼吧,但是舞蹈太猛烈了,就全都忘了,雖然有想過應該會有什麼,都忘了呢,(手上拿著的)這瓶水現在如果是燒酒的話,我好像可以一口乾掉。現在…真的…是最後要說的話了,雖然還可以在其他地方見到我,但是這樣看著大家的臉說這些話,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所以昨天晚上公演結束後,我躺在床上,在想要怎麼說最後的話才不會留下遺憾,要說什麼話才不會留下遺憾,不管說什麼都會留下遺憾,這讓人非常難過,一次都沒說過的我的故事,想試著說出來,現在的我也是很不足的人,剛出道的時候比現在還要更不足,這個我自己很清楚,其實我沒有唱歌和跳舞的才能,其他成員們會的東西很多,因為我們的起跑點不一樣,其實出道後,我不太說話、沒有悠閒的餘地、很小心翼翼、自卑感也很強,所以其實我在出道後真的想過很多次「啊,好想放棄」,但無論如何,不想造成這麼好的成員們麻煩的話,不管是什麼都去做吧,在這種想法下,我擁有的優點應該是比別人更細心,而且感受力更豐富,把這個當作是我的優點,不妨礙大家,努力的練習唱歌,因為不想要造成成員們的麻煩,從練習生生活開始,已經跟成員們相處超過十年了,我一次都沒有聽過哥哥們對我說過難聽的話,每次都說我做得好,只稱讚我,只要有先行曲和抒情歌出來的話,斗俊哥都會說「這種歌曲真的很適合東雲」,他會這樣說,俊亨哥在錄音的時候,總是說我做得很好,每次都只說好話,耀燮哥總是說「聲音變好了、做得很好喔」,起光哥也會說「聲音真的很好、做得很好」,總是這樣只稱讚我,所以我才能撐下去,對我來說是太過分美好的成員們,所以我沒辦法做不好,也沒辦法不愛他們。其實…真的有很多…這種舞台…害怕的時候很多,非常害怕又孤單,所以其實…雖然是很喜歡的舞台…真的有很多時候感到害怕,總是站在前面笑著,其實我很膽小,我是膽小鬼,但是我能做到這些,是因為各位相信我、為我應援、用充滿愛的眼神看著我,所以我才能做到,因為這樣才能堅持住,我是能因為這樣去完成一切的人。只有我一個人的話,我什麼都做不到,雖然現在不在這裡但是總是在一起的斗俊哥、還有這裡的四位成員、大概今天都來了的家人們、公司職員們、在這裡的staff們、dancerband、還有前面的粉絲們,只要少了一個,我就只是自卑感很強烈的膽小鬼而已,所以,要有各位在才行,會變得更堅強再回來,各位在這段期間也請變得更加堅強,我會成為能守護各位的可靠的人,然後再回來。真心謝謝大家今天來到這裡,謝謝。(사실 저는 겁이 많아요. 저는 겁쟁이에요. 근데도 제가 그냥 이렇게 있는 거는 그냥 여러분들이 믿어주고 응원해주고 애정 어린 눈빛으로 보고 있으니까.. 그래서 있는 같아요. 그것 덕분에 버틸 있고 저는 그것 때문에 뭐든 있는 사람이에요. 혼자서는.. 저는 아무것도 못하거든요. 지금은 없지만 함께하는 두준이 , 그리고 여기 명의 멤버들, 오늘 아마 오셨겠지만 가족분들, 회사 사람들, 여기 계신 스태프분들, 댄서, 밴드, 그리고 앞에 있는 팬분들 하나 없이는 그냥 열등감 심한 겁쟁이일 뿐이에요. 그러니까 여러분들이 있어야 되는 거예요. 단단해져서 테니까 여러분들도 그동안 많이 많이 단단해져서 있어주세요. 그때는 제가 여러분들 지킬 있는 든든한 사람이 돼서 올게요.)

梁:請俊亨來跟大家說話吧

龍:今年是第九年了,真的很幸福,真的…每一刻都非常幸福了,非常謝謝你們,還有,這段時間以來我一直很愛惜(那句話),真的很抱歉我一直沒說出口,真的…我今天做得到的…我愛你們(鞠躬)

梁:想說的話很多,但是我們成員好像因為心情太激動,沒辦法說下去,也請起光跟粉絲們做最後的問候吧

光:嗯…很美好吧,對吧,在各位的人生裡是那樣,在我們的人生裡也是,都曾辛苦過,度過辛苦的事之後就是好事,一直這樣反覆著,真的…就像東雲說的,雖然很不一樣,很好很善良的我們五個人…(轉身哭)

梁:其實各位都知道,起光很能忍住淚水,在公演、舞台上不太會讓大家看到他流淚,我偶爾會想,希望他能表現出他那些心意,但在要做結尾的這個舞台上,起光對各位的…我想這會不會是9年來累積的淚水呢…

光:內,我沒事

梁:他說他沒事了

光:呼~還以為要死了呢…(深呼吸)

梁:沒事的

光:這是個很好的場合,不能哭的,對吧?內…託各位的福…真的很開心,真的非常非常幸福,如果要說一件遺憾的事的話,跟各位所想的一樣,我們…我們斗俊不在真的很可惜,內,真的會很快就過去的,很快就會過去,我們會回來的,各位送給我們的這個帥氣的event,說會等我們的這句話,我非常清楚這不是能輕易說出口的話,但是真的很謝謝各位先跟我們說了這句話,不會忘了這個回憶,我們會成為更帥氣的五個人再回來的,真的,因為各位所以非常幸福,是真心的,謝謝。

梁:真的很想記住這個模樣呢,我們一起拍照好嗎,我們成員們也擦一下眼淚,各位也處理一下睫毛膏吧,還好嗎…(問台下)

光:為了讓斗俊也看到,會拍得很漂亮的,雖然有點累,但請大家(用手燈)照亮我們,那我們斗俊也會很開心的

梁:我們這樣先拍一次,再關燈拍一次喔

粉:請把全部都拍進去吧

梁:我們要再靠近一點嗎

光:你們說什麼?要怎麼做?要輕鬆一點嗎?

東:要全部都拍到~

光:全部都拍到嗎?

東:會全部都拍到的~

梁:照片裡會都出現的

(拍照)

梁:關燈後再拍一次嗎?手燈請舉高一點… 不要怪東雲啦… 待會會笑你的(對起光說),先拍照吧

(拍照)

梁:我們這次的專輯名稱和演唱會名稱用了OUTRO這個字,我們也不自覺的說著最後、結束這種話,但我深信一定會有INTRO的,現在不是最後,希望各位一定要記得,再跟各位說一次,請期待,一定會變得超級帥氣的 (이번 앨범도 그렇고 이번 콘서트명도 그렇고 OUTRO라는 이름을 사용하고 저희가 또 알게 모르게 마무리다 마지막이다 이런 소리를 했었던 것 같은데 분명히 INTRO가 있을 거라고 믿어 의심치 않고요 걸국 지금이 마지막이 아니라는 거 여러분들 꼭 기억하셨으면 좋겠고 다시 한번 말씀 드리지만 기대하세요 겁나 멋있어질 거예요.)

龍:站在這裡的話,好像不能控制的就變成這樣

梁:就是啊

龍:像這樣這麼多人為了我們聚集在同一個地方,有多麼感動,大家都知道吧?到現在為止,我們能和這麼多人一起演出,真的再次感謝大家,大家不是陪我們一起開始了嗎,以HIGHLIGHT開始,希望我們也能一起走到終點 (저희의 시작을 함께 해주셨잖아요. 하이라이트로서의그 끝도.. 우리가 함께 있을 수 있었으면 좋겠습니다.)

梁:那我們要道別了,以上

全:我們是HIGHLIGHT,謝謝

<驚喜活動+Talking>  https://youtu.be/Ul1lkTaSb7o

 

22. 지내줘 (Take Care)

23. 그곳에서 (At That Place)

 

<安可>

24. Encore

25. 아름다운 밤이야 (Beautiful Night)

<感謝時間 + 拍照>

龍:好,各位,現在真的結束了,這兩天真的非常幸福,最後讓我們笑著告別,不要哭,回家路上小心,再一次跟各位問候,以上是HIGHLIGHT,謝謝

梁:安妞

(美夜副歌再唱一次)

 

<INTRO VCR>

(還是持續喊著安可的大家)

 

<二安>

26. How To Love

 

(大合唱結束後)

梁:謝謝

龍:像這樣一直無法離開,該怎麼辦

東:現在該走了,我們之後再見面吧

梁:今天大家的心意好像原封不動的全部傳達給我們了,因為有大家,我們才能唱歌,非常謝謝,還有,雖然以後要一起走的日子一定會更多,請給九年來非常辛苦的HIGHLIGHT成員們一個大大的掌聲。我呢,像這樣有著各位在、有著成員在,所以一點都不害怕,也不會擔心,(接下來)這段時間,大家就珍貴的度過,然後我們再帥氣的見面吧,今天回去的時候路上小心,很快會再見面的。

龍:那麼,我們真的要做最後的道別,真的要走了,各位在回去的路上也要小心,非常謝謝你們今天來到這裡

光:託各位的福,九年來真的很幸福,謝謝

東:真的真的很幸福

光:會好去好回的

梁:最後再跟各位問候一次,真心謝謝你們今天來到這裡

(四人行大禮)

梁:請幸福喔

全:再見~~

光:今天晚餐要吃好吃的喔

全:再見~~

東:真的再見

 

 

這一場我坐在二樓看台,買到第二排但是到了現場後換去第四排跟我朋友一起坐,早知道社長們會飛到一樓和二樓看台中間走道,當初半夜釋票看到第一排就重買了哈哈哈,第一排宛如沒有欄杆的搖滾區,距離社長應該才10公分XD 但是每一位社長都有走過每一區,所以還是很近的看到了,尤其龍龍是往我這區飛過來,在上空的時候看的好清楚,雖然手擋住臉了~還看到東尼在我這區將自己的外套披在粉絲身上啊!!!(顯示為羨慕)

 

其實前半場我是有點想睡的,因為只能坐著而且太溫暖了(我真的很常坐著看演唱會看到睡著,大概是老了),而且這一場的對話真的很好笑,社長們一直笑,嗨到不用麥克風自己悄悄話聊起來,結果到了最後一段的talking時間,氣氛急轉直下,社長們還在從歡樂的氣氛中醞釀情緒,歐歐突然播起Ribbon,背景影片播著light們的手寫信,瞬間全場一邊大合唱一邊大哭,Ribbon結束後接著是Take Care,歐歐控制看台的手燈排出了「HIGHLIGHT 기다릴게 (會等你們的)」字樣,用手燈排字真的是非常環保又非常美啊!!!

 

突然的驚喜event結束後,聽著社長們說話又繼續淚流不停,真的很心疼東尼,我們的開心果原來是這麼沒有自信的人,真的很謝謝你一直以來這麼努力,在想放棄的時候堅持下來了,謝謝你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與我們見面,謝謝你總是將麥克風放在胸前,這次,我真的聽到了你的心跳聲;心疼一直以來都很少哭的起光,一直甩頭髮、傻笑或深呼吸想讓自己不要再哭,結果卻哭到講不出話,哭得像個孩子一樣真的好可愛;心疼習慣將感情寫進歌曲中,不善於直接表達的龍龍,用盡全力說了「我愛你」,簡短卻深深刺入我的心裡,謝謝你說出來了;心疼很堅強沒有哭到說不出話的梁,我想他是為了要掌控住場面,至少要有個人讓演唱會能繼續下去,謝謝他真的說了很多帥氣的話。

 

兩天下來真的再次感受到light們有多棒,真的很會唱歌,開場前、下雨的日子和12:30的後奏、驚喜event、散場時……等,可能大家有種無形的默契吧,都會主動大合唱起來,第二場開場前播了Ribbon,大家也是唱得很起勁,沒想到就是驚喜event要唱的歌,總之真的很喜歡light們大合唱。

 

就像社長們在花絮影片中說的一樣,想把最細微的部分也記錄下來,但是因為是人,會自然的漸漸遺忘,所以雖然不能把自己當下的每一個每一個感受記住,但努力寫了逐字就是想要最大限度的記住那兩天,有HIGHLIGHT、有LIGHT,非常非常幸福的那兩天。

 

undefined

arrow
arrow

    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