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HIND] #30. 尹斗俊♥ Lonely Night MV花絮!

http://naver.me/xHbMV4GT

大家好!
這裡是Around US 官方文章:)

像最近這樣的梅雨季
天氣陰暗的凌晨
聽到雨聲的話
會陷入凌晨感性對吧?


所以準備了!
今天的文章呢!


讓各位的
[Daybreak] 不會孤單
安慰大家的想法與苦惱!


尹斗俊的第一張solo專輯
[Daybreak]的主打歌!
'Lonely Night'的
MV拍攝現場花絮!

那麼一邊欣賞著!
尹斗俊熱騰騰的 [Daybreak]!



今天的花絮要開始了!


 

 


 

尹斗俊 + 西裝 + 傷口妝 

從完美的組合
故事美食店的場景開始看吧

從開始拍攝前的待機時間開始
好像就在開始堆積五兆五億個氛圍敘事

 

 

不管看下面還是看上面都很完美...★

 

因為 尹   斗俊的關係
(頭)   好痛
因為他超越了    秀,而是完美那本身 

 

 

左邊是堆積了704萬個故事的人
和右邊臉頰鼓鼓軟軟的人居然視同一位!

今天也在這鴻溝差異中掙扎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在中間補妝時也繼續認真工作的臉蛋
充滿故事的眼神專業偶像

 

消化傷口的能力完全就像活命水
看到包裝紙後害怕的可愛模樣是什麼....?
(因為是化妝所以才喜歡吧 真的受傷的話 會示威要保全玉體吧...)
 

"其實我是第一次看到,像有傷口的猛獸一樣深邃的眼"

 

在自拍前稍微整理頭髮 尋找角度
因為臉蛋太認真工作了 沒辦法不用相機拍下來.....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___^)V  (^___^)V  (^___^)V

 

傳.奇.

迷死人的  黑髮 + 露一半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這美貌是真的嗎?"
"對 是真的"
"哇........ 謝謝 以後會認真當尹斗俊的...."

 

你在找世上綁鞋帶綁得最可愛的人嗎?
就.在.這.裡.
(雖然鞋帶不能鬆開 但每天都想看他綁鞋帶的樣子 我這壞心腸..)
 

只要有白布和風 哪裡都能去

彷彿留下這一句名台詞後就消失的
讓全校學生都興奮不已的當時的那位學長
(只在夢裡有的尹斗俊學長... 希望下輩子在現實中也會有...)

 

不管前滾翻 後滾翻還是側滾翻 果然怎麼看都很帥

 

 

尹斗俊是弘益人間(使廣大人類得益)沒錯!

美貌廣為人傳 對人間很有利啊♥

 

各位!!!!!!! 注意!!!!

現在分享1秒就能前往擊樂的方法
請往下拉

·
·
·
·

往返於極樂之間
因為去了700000000000004次而感到暈眩,,,,★
 

 

 

在洋紅色燈光下也能生存的容顏...
大拇指讚讚 (´∀`)b

 

華麗的燈光將我包圍.........

就像世界上只剩下尹斗俊側臉的聚光燈
這個燈光真的打得很好


 

這次要看的這些照片 免費看的話會覺得很惶恐
所以打開網路數據 想在欣賞完後儲存下來...

 

這個側臉沒有被指定為國寶的話是國家的損失!
※國寶指定迫在眉睫※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以後我要對尹斗俊收心了...

·
·
·

...變成愛心形狀...

 

 

※再次拜託※

尹. 斗. 俊. 側. 臉
請指定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 plz

 

他一定是用銅(Cu) 碲(Te)做成的

因為.....
......很Cute........

 

這是剛才說是用cu和te做成的那個人嗎?

·
·
·

這個氛圍... 依戀感... 燈光.... 濕度.....
滿分5分我給4分..

因為沒有汙點(音同5分)..☆


 


"醫生 我的孩子是女兒? 還是兒子?"
 

"這個孩子呢.......... 是idol"
好像會被這樣說


1989年 7月 4日出生的 
尹 斗 俊

 

正在募集想掛在嘴角上的人 (1/9999999999999999999)
·
·
·

正在募集想掛在嘴角上的人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讓全世界的人
都加入 '掛在尹斗俊嘴角團' 的照片只有2張....

 

口合........

知道為什麼又像這樣有著七兆四億的故事的氛圍的人.....
(其實我好像知道.. 是要訂閱者們一輩子都只走斗俊路..?)
 

在等待拍攝時哼唱著嚕嚕拉拉
 
正在散發與西裝不搭的可愛

 

觀察著拍攝途中觀察攝影機的斗俊的我們

 


"我愛你!!!!!!!!!!!!!"

"我說我愛你!!!!!!!!!!!!!!"

"我說我愛你啊!!!!!!!!!!!!!!!!"

看完照片後 變成只會重複這句台詞的"我愛你!!!!!!"鸚鵡了

 

監看畫面的專業偶像瞬間

監看畫面的專業偶像瞬間2
(如果這個系列可以永遠不要結束就好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眉毛上好像也有偶像的自我
眉毛一翹 展現輕狂的樣子 世界上每個人都得看到
世上所有人都請看這裡吧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果然最後還是要大拇指比讚!!


'尹斗俊' 大拇指比讚
'Lonely Night' 大拇指比讚
'各位訂閱者' 大拇指比讚
(請這樣說吧..!)


·
·
·
·
·
·
·
·


今天的花絮
就到這裡為止!

 

這週公開的
'Lonely Night' 音源和MV
大家都有愉快地咬著、撕著、品嘗著嗎?

因為梅雨而變得憂鬱的心情
希望能用 'Lonely Night' 來得到安慰
並變得溫暖 :)

 

 

[MV] 尹斗俊 (YOON DU JUN) - Lonely Night

主打歌 'Lonely Night'
和迷你專輯 [Daybreak]
多多喜愛及支持
也請多多期待
下次的花絮!


謝謝

arrow
arrow

    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