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    TAEYEON - INVU

作詞    진리 (Full8loom)

作曲    Peter Wallevik, Daniel Davidsen, Rachel Furner, Jess Morgan

編曲    PhD

發行日   2022.02.14

 

 

Falling in love    
陷入愛河
너에겐 난 Option    
對你來說我可有可無
시작부터 다른 너와 나    
從一開始就不同的你和我
깨지는 Heart    
破碎的心
빗나간 네 Mention    
你偏離的話題
익숙하거든    
我已經習慣了
    
I think I lost my mind    
我想我失去了理智
But It’s my kind of love    
但這就是我的愛
아끼지 않고 다    
毫無保留
쏟아내고는 주저앉아    
全都傾瀉後 癱坐在地
문득 어느 순간    
忽然在某個瞬間
지친 내가 보여    
看到了疲憊的我
애쓰고 있지만    
雖然一直很努力
    
So I can’t love you    
所以我不能愛你
Even though I do    
雖然我愛你
밀어내 봐도    
就算試著推開
난 너를 못 이겨    
我也贏不了你
    
날 버리고    
將我拋棄
날 잃을수록    
我越是失去自己
넌 반짝이는 아이러니    
你就越耀眼 如此諷刺
    
So I N V U    
I N V U     
I N V U
    
기대지 마    
別依靠他
기대하지도 마    
別對他有所期待
몇 번을 되뇌고 되놰도    
我不斷這樣告訴自己
그 손길 한 번에    
卻因為你向我伸出手
무너지는 날 볼 때    
在一瞬間就崩潰
네 기분은 어때    
看著這樣的我 你的心情如何
    
I guess I lost my mind    
我猜我失去了理智
Yeah It’s my kind of love    
但這就是我的愛
늘 처음인 것처럼    
總是像第一次一樣
서툴러서 또 상처가 나    
因為生疏而再度受傷
무뎌지기 전에    
在麻木之前
아물기도 전에    
在癒合之前
잔뜩 헤집어놔    
盡情扒開傷口吧
    
So I can’t love you    
所以我不能愛你
Even though I do    
雖然我愛你
밀어내 봐도    
就算試著推開
난 너를 못 이겨    
我也贏不了你
    
날 버리고    
將我拋棄
날 잃을수록    
我越是失去自己
넌 반짝이는 아이러니
你就越耀眼 如此諷刺
    
So I N V U    
I N V U    
I N V U
    
식은 온기    
冷卻的溫度
부서진 맘이    
破碎的心
자꾸 날 할퀴어    
不斷的傷害我
아파도 못 멈춰    
即使痛苦也無法停止
So when you leave    
所以當你離開時
Please make it easy    
請溫柔點
Cause I N V U    
Cause I N V U
    
I N V U    
I N V U    
I N V U
    
I N V U    

 

 

 

 

arrow
arrow

    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