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십센치 (10cm) - HELP

作詞:10cm(십센치)

作曲:10cm(십센치)

編曲:방인재 , 이요한 , 10cm(십센치) , 이윤혁 , 성수용

發行日:2017.08.28

-----

有什麼藥能吃了躺下就入睡

其實我知道 只是有點不安

不想說出糾纏著我的問題

但我真的好累

 

喜歡欺負我的許多人們

消失的世界 是否存在

偶爾會逃跑 偶爾會躲藏

但我也知道結果會如何

 

就像一整天說過的乞丐似的話

以及快死了似的愚蠢行為

沒有人能救出被困住的我嗎

在今晚結束之前

Help somebody help
Somebody help
Somebody help me please tonight
Somebody help
Somebody help
Somebody help me please tonight

 

大家都跟我一樣 只是一直忍耐著嗎

還是只有我做錯了

偶爾會做夢 在夢裡飛翔著

但我也知道結果會如何

 

就像一整天說過的乞丐似的話

以及快死了似的愚蠢行為

沒有人能救出被困住的我嗎

在今晚結束之前

Help somebody help
Somebody help
Somebody help me please tonight
Somebody help
Somebody help
Somebody help me please tonight

 

早晨又來臨的話 我能醒來嗎 Somebody help

希望改變的一切 仍是那樣嗎 Somebody help

早晨又來臨的話 我能醒來嗎 Somebody help

希望改變的一切 仍是那樣嗎 Somebody help

早晨又來臨的話 我該醒來嗎 Somebody help

不會改變的一切 我卻沒自信 Somebody help

Somebody help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

以上歌詞為自身韓文翻譯練習,如有錯誤請多指教

複製帶走請註明 花路收音機 꽃길라디오 (Slow)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詞翻譯 10cm HELP
    全站熱搜

    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