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hind] #27. ♡ HBD 李起光! ♡ 2020 Happy Gikwang Day:)

原文: http://naver.me/5l8ptMic

大家好!
這裡是Around US 官方文章:)


不知不覺悄悄來臨的
`春天`
在充滿香氣的日子想起的
甜蜜、柔軟的單字!
花、香氣、春風
還有
.
.
.
李起光


是的! 比起盛開的春天的花
還要更燦爛的今天就是!


Highlight
李起光的
生日


讓像棉花糖一樣甜蜜的今天
更加蓬鬆及柔軟!

♡ HAPPY GIKWANG DAY ♡
今天的花絮!

現在開始:)

 



 

 

讓人想起甜蜜蜜的
一杯摩卡
這裡是哪裡?
 

 

能感受到
平靜的溫暖的這裡是

 

 

有聲書
<小熊維尼故事全集>
錄音現場

 

(官方文章負責人非常喜歡滿滿都是臉的照片)


 

 

聽說最近大學裡最熱門的系是這個系?
.
.
.
.
.
.
☆李起光這麼帥氣該怎麼辦


 

一次錄完音後
聽回放的時候

 
 

也把之後要朗讀的部分
重新看一次

吃著三明治
將肚子填得飽飽的
 

好的 以上呢!
是光是這樣看著

眼睛 一亮!
背部 挺直!
腦袋 清楚!

舒適感完全安裝完畢
人類疲勞恢復劑李起光
有聲書錄音現場:)



 

接下來要看的花絮
<Nothing>
MV拍攝現場:)


 

꽃 피는 춘삼월이라讓開花的春三月這句話也失色
伴隨著寒風春寒肆虐的
3月的某一天
市中心的高樓屋頂上進行的拍攝!

▲ 在屋頂上吹的是狂風
▼ 在我心裡吹的是光風



 

席捲首爾市中心的不尋常的
!!光風警報!!


 

(其實那天會拍到整個屋頂 所以能捕捉到的模樣只有這個)
像這樣看著回放

只能在補妝的時候看:(

 

雖然環境惡劣,,

在刺痛的耀眼的陽光
想起了一句名言,,

"要行光合作用 果然不是靠自然光而是李起光 !!!!"


(從'李起光'身上散發出來的光環也很耀眼,再加上在市中心的屋頂盡頭贏來的太陽光.. 聽說實際上有很多人睜不開眼睛...)

 

 

在這照片中,被'李起光光環' '太陽光芒'打了上勾拳,在大中午留下了在眼前看見星星的人的餘溫,,,, 啊啊,如果這是李起光發光的方法,那我來當把太陽光芒全都被李起光光環所吸收的那種像是沙包的東西,,,,,

#讓我當_李起光的_名譽_沙包

看著起光照片就能幸福地
療癒..♡

 

儲存起光照片,愉快地
填滿..♡
 

起光就是我們的...
達令..☆★


 

(這畫質... 好像在哪裡感受過.. 這熟悉的畫質....)

隨著徐~徐~吹著的春風飛上天
呼~地吹起蒲公英種子
唰拉拉特效一起出現的是....
純情漫畫中初戀男主角的畫質嗎...

各位!!
請趕快調整好室內溫度..!!!
在被充滿陽光的起光甜蜜微笑

唰拉拉地融化前..!!!

 

 

好的! 以上呢!
是在狂風嚴寒
仍以帥氣模樣成為一份大禮的
<Nothing>
MV拍攝現場!


 

(好像在有點早的時間裡進行的)
<Lonely>
MV拍攝現場!
要接著看下去了:)


 

發現在拍攝開始前,總是會整理服裝的習慣!!
(`Nothing`   拍攝花絮裡也能看到)

 

啊 真的覺得李起光很厭煩啊 很厭煩...;;;
.
.
.
.
.

 

A/ma/z/ing

(Amazing的語尾跟韓文厭煩的語尾一樣)
 

═▂▄▄▓▄▄▂
◢◤ █▀▀████▄▄▄▄◢◤
█▄ █ █▄ ███▀▀▀▀▀▀▀
◥█████◤ 以正面看到李起光笑容
══╩══╩═  想看的人請趴下實施!
  ╬═╬
  ╬═╬
  ╬═╬ 
  ╬═╬
  ╬═╬
  ╬═╬○/ 實施!!!!!!!
  ╬═╬/▌
  ╬═╬/ \
  ╬═╬
  ╬═╬
  ╬═╬
  ╬═╬
  ╬═╬

燦 - 爛

(雖然兩張都是一樣笑著的照片,感覺沒什麼不同,但奇怪的是兩張看來看去就是選不出來,所以都上傳了,這種心情你們知道吧ㅠㅠㅠㅠㅠ)

 

 
 

◀ 那個也是 檢查畫面
▲ 這個也是 檢查畫面
▶ 那個也是 檢查畫面

雖然都只是在檢查拍攝好的畫面但無法適應隨時變化的起光表情溫差,一下冷一下熱一下凍結一下融化的,看著照片就差點感冒的人就是我,,,,


 

2019年 4月 18日開始
我的一星期就變成
一.二.三.五.六.日
知道為什麼只有6天嗎?

"等待著入伍的李起光都等到脖子掉了…"
(脖子與星期四同字)

對了!
這天在拍攝現場
捲毛小狗進來
聽說造成了一陣騷動,,,

那,, 是你嗎,,,
Hoxy(是嗎),,,,,?,,,
 

 

看著喝水的李起光
按下了快門

就像圓滾滾的棉花糖
被拍到的傳說中的照片

嗯.. 不管怎麼想
老實說,
說到 "清涼"會想起的人
人能比得上"李起光" 

拍攝時一直像這樣,背後散發出氣泡 "李起光"
這樣真的該識相地加進清涼的字典解釋中才行

[速報] 在語言學字典中搜尋 "清涼" 的話會出現 "李起光"…
.
.
.
.
.
.

(Around US 語言學字典摘錄)

抱著我的期待搜尋了一下.leegikwangcheongryanghae(李起光好清涼)



 

 
 

這樣看
那樣看
看一次
看兩次
仔細看
放大看
回頭看
重新看

就像人間氣泡水....
好清涼...
蘇打口味.. 氣泡水....


 

※ 募集公告 ※
募集想在李起光鼻樑上溜鼻子滑梯的人


※ 資格條件 ※
為了溜鼻子滑梯,要能堅強地克服從鼻尖到額頭的陡峭過程,絕對不會中途放棄,能誠實地溜滑梯的人


※ 注意事項 ※
1. 要有在眨眼的瞬間就能陷進去的像湖水般清澈深邃的瞳孔
2. 也要有像讓人一分心就迷路的叢林一樣茂密豐盛的睫毛

 

大家喜歡海鮮嗎?
我喜歡所有的海鮮
尤其最喜歡牡蠣
.
.
.
起/光/臉/
(韓文中牡蠣和臉龐的第二個字一樣)

 

啊.... 都很喜歡,但感覺好像有一道
.
.
.
.
.


(韓文中牆壁和完美的第二個字一樣)

 

啊.... 真的都很喜歡,但有看到一點
.
.
.
.
.


(...洞)
(洞的尾音和hole的韓文字尾音一樣)


 

(感覺到今天官方文章負責人的狀態不太正常)
用這一張照片說明
官方文章寫者的粗糙想法和불안한 기광起光
不安的起光
以及看著這些的訂閱者們的眼神

原來你們都知道啊,哈,看著花絮照片,因為太好笑,我的嘴唇和牙齦也不知不覺就黏在一起?哈 所以我每次上傳花絮的時候,會把放在的補水乳液擦在牙齦上再上傳,哈

(該不會只有我的牙齦乾涸了吧,,,?,,)


 

 

不是,我最近不兼段地看著李起光的影片演算法總是只推薦涼爽的碳酸飲料甜蜜的果汁廣告給我..


 

果然... 從簡單的剪刀裡也能榨出果汁... Lonely起光... 就是神......
#將清新感全部榨汁
 

★ 大韓民國三大沙拉醬 ★

1. 炸雞沙拉醬
2. 鮪魚沙拉醬
3. Lonely起光不要就這樣結束啊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ㅠㅠㅠㅠㅠㅠ




 

/跑跑跑/
往下一個拍攝現場出發=33

快速到達的這裡是!
LEE GIKWANG LIVE 2019 [I]
VCR 拍攝現場!


 

餐廳老闆 : 請問幾位?
我 : 兩個人
餐廳老闆 : 你自己過來的,為什麼說兩個人呢?
.
.
.
我: 因為我心裡總是住著'李起光''.. 請給我兩人份...

餐廳老闆 : 啊~ 原來如此~ 那就幫你算一人份的價格
我: 為什麼?
.
.
.


餐廳老闆 : 因為我不跟雕像收錢,,,,

 

在這裡出一道謎題
.
.
.

 

Q. 我們國家的4個海?

A. 東海 西海 南海
.
.
.


.
.
.
李起光撒郎嘿...


 

聽說移動通訊公司馬上就會接到抗議電話
.
.
.
.
.

.
.
.
.
.
因為他的臉 GIGA 不順暢 哈

(非常驚人的意思)
 

 

(啊.. 官方文章負責人今天特別奇怪啊... 如果未來的我看到今天的我... 感覺會想逃避......)



 

有助於增強免疫力的
健.康.秘.訣.

✔️ 適當運動曬太陽
✔️ 一天三餐都吃得健康、睡眠
✔️ 時不時看著李起光的照片微笑 (重要 ★★★★★)

 

我開始跟社會保持距離,不玩動物之森,不做400次咖啡(Dalgona Coffee),也不買馬鈴薯、也不種豆芽和蔥,但是儲存了所有李起光花絮照片 (欣慰)


 

 




無盡的華麗
溫暖的季節

'春天'的主角!
'春天'的絕對代名詞!

[李起光]

完美的春日
閃耀的今天!
希望各位的今天也像這樣!
一閃一閃地發光:)



那麼
再次祝福李起光生日快樂...!!

[Behind] 이기광(LEE GIKWANG) Nothing & Lonely MV MAKING - 보너스 영상


♡ HAPPY GIKWANG DAY ♡
Bonus 影片!

最後以Nothing & Lonely
MV MAKING
來結束今天的文章!


比起任何時候都還
不要生病、要健康
真心希望
各位的每一天都那麼平安

連個小感冒都要很在意的最近
日夜溫差很大,請小心感冒
請遵守個人衛生守則
度過更安全的一天:)


謝謝

arrow
arrow

    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