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東雲 The 1st Mini Album [Act 1 : The Orchestra] 介紹

團體 HIGHLIGHT 的成員孫東雲出道後首次發行的

第一張專輯 [Act 1 : The Orchestra]

 

默默地在自己的位置製作歌曲,也有花了2年才製作出來的歌曲,寫著歌詞的時候思考了,”在這首歌裡寫下這個單字,這樣表現出來,人們能了解?”,雖然就算不知道也沒辦法,但若能了解就太好了,是這樣想的。就像第一次用自己的雙手裝飾自己家的那悸動心情,那樣多次改變意義相似的單字,更改旋律,製作幾種編曲,轉換氛圍,就這樣在無數的夜和思考和時間及心情下,完成孫東雲的迷專輯 [Act 1 : The Orchestra]

 

雖然是一個團體中最年輕的忙內,但他已經成長所有所愛的人們著想、照顧他們的人,且能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他說人生就像一場話劇,其中蘊含著喜怒哀樂,就算現在暫時感到疲憊,在結束一幕後的休息時間裡,可以整理好自己,獲得重新開始的力量和勇氣,了和人們分享他所有的想法和心情,他製作歌曲,決定了自己的歌曲順序,訂出專輯名稱,就這樣選出了專輯的紋路。

 

就這樣製作的8首自作曲,會得到什樣的評價完全取決於大眾,但以自己的音和音樂來開屬於自己的舞台,孫東雲的音樂現在才剛開始。 

 

#1. 편해지자 (自在點吧)

作詞 孫東雲

作曲 孫東雲

編曲 劉在煥, Shin Sung Jin

 

淡淡地開始,到了高潮會自然融入感情的抒情曲,有著經典的編曲,優美的流線旋律和與其相搭的只屬於孫東雲的清淡又富有感染力的嗓音,讓人印象深刻。

不否認我們之前存在著愛情的那段時間,因為我們都記得我們有多愛彼此,只是,隨著時間流逝而變化了,對於無可奈何地消失的事,現在不會費力去刻意抓住,而是自在地放手,這樣悲傷地完成的愛情歌曲。

 

#2. Natasha

作詞 孫東雲

作曲 孫東雲

編曲 劉在煥, Shin Sung Jin

 

坦率又低沉地開始的主唱,和像詩一般的歌詞,是能感受到溫暖的美麗的抒情歌,是從白石詩人的 [我、娜塔莎和白驢] 中得到靈感。

家人、朋友、粉絲、任何人都能成為那最珍貴的存在,在歌唱時也反映出因為那樣的Natasha而成長的自己的模樣。

 

#3. 雪夜 (눈 오는 밤)

作詞 孫東雲

作曲 孫東雲, 劉在煥, Shin Sung Jin

編曲 劉在煥, Shin Sung Jin

 

在下雪的夜晚,看著天空中飛揚的雪,寫下的歌詞細膩又哀傷地撫慰著人心的英式POP抒情曲,在雪上散落的腳印,如離別之夜一樣格外模糊的月光,一個孤單站著的雪人...在到處尋找所愛之人的痕跡的時候,還有知道了那個人不在我身邊的事實的時候,是能感受到那種孤單和喪失感的歌曲。

 

#4. Intermission

作詞 孫東雲

作曲 孫東雲

編曲 劉在煥, Shin Sung Jin

 

在希望能帶給疲憊的人們安慰的心情下製作的,以重搖滾為基礎的歌曲。

忙碌地運轉的世界、每天都在變化的環境,若是靜靜地看著,好像能感受到除了我,所有人都一步一步成長並前進著,是不是只有我落後了呢,偶爾會不安,但我知道現在我做的這一切,終究會帶我前往我夢想的那個地方,是只屬於孫東雲的,想向這段時間一起生活的所有人傳達的訊息。

 

#5. 서툰 어른 (Thirty) (笨拙的大人)

作詞 孫東雲

作曲 孫東雲, 劉在煥, Jung In Gyeong

編曲 劉在煥, Jung In Gyeong

 

三十歲的時候,媽媽生下了我,爸爸有了四個家人,是想著那時的父母和現在的我寫下來的歌曲。

獨特的電子聲音和主唱互相融合,展現魅力氛圍的future base歌曲。

好像是大人,但還像是個孩子,仍不確定的年紀,那時的父母已經成為大人了,現在在那個年紀的我怎麼還是不了解我,偶爾會有失去自信的時候,偶爾會有跌倒無力的時候,也會有重新站起來的時候,在那所有時間中,成長了多少,現在還無法準確說出,但希望我愛的所有人都能待在我身邊,包含了這樣的告白。

 

#6. Decrescendo   

作詞 孫東雲

作曲 孫東雲

編曲 劉在煥, Shin Sung Jin

 

“將超越愛情的感情稱之為你的時間結束的話,不知道該怎麼,決定稱之離別”

以爵士樂為基礎的鋼琴旋律、沉甸甸的中調低音、甜美和諧的嗓音。是收錄在20187月發行的數位單曲  [Prelude : 聲音] 中的Crescendo的關聯曲。巧妙地將手抓不住、眼睛看不到的愛情結束的感情形體化,以Decrescendo 出現了。

愛情、離別、回憶,都像眼睛能看到一般細膩表現出來了,隨著耳邊響起的我們的歌聲消失,也一起消失的那所有感情。

 

#7. 암전  (轉暗)

作詞 孫東雲

作曲 孫東雲, 劉在煥, Shin Sung Jin

編曲 劉在煥, Shin Sung Jin, Jung In Gyeong

 

在細膩的弦樂旋律上進行的抒情歌。

在愛情結束的那個剎那瞬間和心情,用轉暗這樣的主題特別地表現了出來,只在嘴裡打轉,非常難以開口的,最後一句台詞 的問候結束後,燈光熄滅,現在是一個人都沒有的空蕩公演場,將這些描繪在眼前的如畫般的歌曲。

 

#8. Curtain Call  

作詞 孫東雲

作曲 孫東雲

編曲 劉在煥, Shin Sung Jin

 

將想對粉絲們說的話,用溫暖的旋律和歌詞寫下的抒情歌。

童話般的想像力、如畫般的歌詞中包含的故事,其實有更深遠的意義,雖然一切都不透明,但只要我們在一起,就會沒事的,有時候會覺得一切都結束了,但只要一起走下去,是不是就能走到最後呢,所以我們一起走吧,和我一起走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w 的頭像
    Slow

    🌸Slow✨IG: mannyoung_🌸

    S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